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Lineage发布永续发展报告 展示冷链建设推动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7月2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922】

因应企业、社群和地球面临的挑战,全球温控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和整合解决方案供应商Lineage Logistics发布首份《永续发展报告》,介绍为迈向建设更加永续、包容且合??道德的未来目标所做的努力。

Lineage发布首份永续发展报告,介绍该公司数十年来在建设更具韧性和永续性的冷链方面所取得的进展。
Lineage发布首份永续发展报告,介绍该公司数十年来在建设更具韧性和永续性的冷链方面所取得的进展。

《2022年Lineage永续发展报告》的主题是「为此而建」(Built for This)这意味着Lineage不仅建立更加清洁高效的冷链,还建立足够的韧性,能够应对产业和整个世界未来面临的挑战。该报告展示出Lineage在气候、包容性和治理等相关问题上推动冷链和产业向前发展的努力

Lineage致力於从策略上整合其宗旨,透过保护环境,宣导多元、公平和包容(DE&I),以及推动冷链产业内的创新来改善全球食品供应链,消除食物浪费。Lineage总裁兼执行长Greg Lehmkuhl表示, Lineage在建设勇於创新、目标驱动和追求卓越的文化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

2022年报告中列出的重要成就和优先事项,包括:

· 与200多家公司共同签署气候承诺,承诺到2040年达成碳净零排放提前10年达成《巴黎协定》中的目标。

· 根据太阳能产业协会发布的《2022 Solar Means Business Report》报告,截至2022年第四季,公司在美国的设施现场已拥有约108 MW的太阳能发电能力,成为美国现场太阳能装机容量第五大企业用户。

· 制定「多元、公平和包容」蓝图,助力建设具有包容性的工作场所

,让每一位团队成员都能茁壮成长。

· Women in Lineage Logistics(WILL)小组於2019年成立,新增五个员工资源小组(ERG)。每个员工资源小组各有持续改进蓝图、策略目标和专门的执行赞助人,以便为小组的优先事项和举措提供更多支援,并提升小组的关注度。

· 招聘有竞争力的人才并优先考虑团队成员的专业发展,以此加强员工队伍。

· 协助客户捐赠超过270万磅的食品,发放捐款近300万美元,并透过公共慈善机构Lineage Foundation for Good在第一年里奉献了超过5000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

· 推出Lineage Hardship Fund,旨在透过Lineage Foundation for Good的小额捐款,帮助陷入困境的团队成员。2022年,Lineage Hardship Fund对外捐赠超过62.2万美元,帮助152位Lineage团队成员及其家人重回正轨。

· 透过投资,吸引更多人才来领导公司的法规遵循和网路安全工作,并在董事会中引进独立董事,加强Lineage的组织治理。

關鍵字: 冷链  太阳能产业  Lineage 
相关新闻
百亿预算导入冷链物流体系 推动农渔畜产业转型升级
从智慧空调节能到变频冷链 东元集团新品打造永续新生活
联邦快递为医疗物流确立标竿 助攻临床试验市场成长获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0ABV2G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