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JDV进典自有品牌深耕欧洲市场
与瑞士Zuercher Technik连手于2015德国阿赫玛大展推广精品控制阀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7867】

全球最大化工展,2015德国阿赫玛(ACHEMA)国际流程工业展于6月15日在法兰克福隆重开幕,JDV进典表示,身为台湾的大阀厂,同时也是金属密封控制阀品牌,将于展会中结合Zuercher Technik(瑞士前三大阀厂)连手推广极致工艺的精品控制阀,双方合作目的在于拓展国际商机,促使品牌更具国际竞争力。

JDV进典自2013年与瑞士Zuercher Technik密切合作,导入欧洲先进的精密SOP制程规范,全面提高台湾高阶阀之技术与质量。
JDV进典自2013年与瑞士Zuercher Technik密切合作,导入欧洲先进的精密SOP制程规范,全面提高台湾高阶阀之技术与质量。

本次大展将由总经理范义鑫亲自领军参展,以「世界精品,尽在进典」为主轴推广一连串品牌活动,展现自有品牌深耕欧洲市场的决心。总经理范义鑫指出,这是JDV进典第三度参加德国阿赫玛工业展,这次特别结合欧洲合作伙伴Zuercher Technik阀厂,推广全系列各式高阶控制阀精品,以及相关先进的国际制程环安技术,包含从重工业的石化、炼油、电厂、纺织、钢铁、光电等制程新应用之金属球阀与蝶阀外,至轻工业的化学、制药、食品业等制程应用, 整合开创全方位的阀门先进应用技术。

为将台湾精品控制阀的独特技术及环安绿色实践理念,传达至全世界,JDV进典也特别首度于欧洲展出甫获台湾精品奖的三偏心蝶阀、高剪断能力流量V型控制阀、低逸散金属密封超低温球阀系列产品,相关系列高阶控制阀均拥有「低污染、低逸散、低损耗、高效能」功效,能致力降低空气污染值,将空污值从1,800PPM降至21PPM, 有效阻断工业制程中有毒气体及挥发性有机溶剂,扩散于大气之中,大幅减少全球空气污染值,为地球环境尽一份心力。

JDV进典全系列产品均强调可使用于耐超高/低温、耐超高压、耐磨损等严苛环境,金属密封技术领先全亚洲;产品应用横跨国内外石化、炼油、电厂、纺织、钢铁、光电等产业。 另外,现场也将针对石化、炼钢制程管线应用,以及针对各种空气分离管线、气体管线的应用,提出创新解决方案。 相关技术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各欧美大厂,如TOTAL、ABB、SHELL、DOW、BASF、ROCHE、BAYER、LINDE、NOVARTIS、NESTLE、SYNGENTA、TATA STEEL、HITACHI、TOYO及Singapore Water Authority等。

由于当前欧洲对环境保护极度重视,而环境安全的绿色实践,也是JDV进典积极推动的企业社会责任。 一般认为德国、欧盟对于环安高标准要求非常严苛,但JDV进典认为这些国际安全标准、第三方认证只是基本低标。 所以JDV进典的阀门研发设计,除重视国际标准外,在国内更是领先业界首创自建测试实验室,与金属中心合作,导入各种最高安全验证标准,目的都是确保达到低逸散、低污染排放与低耗能等最严苛的安全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JDV进典球阀近期也取得当前大中华区业界最高等级之SIL3安全认证,符合欧洲市场产品规格。 JDV进典认为,阀门虽只是工业组件的一环,但却是环境安全最关键的环节,JDV进典一直以「绿色产业的推手」自居,持续努力提供工业大厂先进技术、更多碳排放与环安最佳解决方案,期望能与世界工业大厂,携手共创民生工业及环保生态平衡之美好愿景。

【展会讯息】

2015 ACHEMA德国国际仪器大展

展览时间:2015/6/15~2015/6/19

展览网址:http://www.ACHEMA.de/

进典工业:HALL 9.0, BOOTH E17

關鍵字: 控制阀  金属球阀  蝶閥  JDV  进典  製程材料類 
相关新闻
进典高阶球阀获精品奖 抢占美国电力市场
进典工业环保智能型电厂控制阀勇夺台湾精品奖
JDV进典控制阀 连五届获台湾精品奖
JDV进典拿下巴斯夫、新加坡油气公司国际大单
JDV进典钛合金阀、金属球阀再获2016台湾精品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弹性制造需求浮现 3D机器视觉发展潜力雄厚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83TTZG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