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飞凌开发区块链硬体式安全解决方案SECORA Blockchain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314】

针对区块链应用,英飞凌科技开发了客制化安全解决方案,增进品牌即消费者保护。其全新的SECORA Blockchain安全解决方案整合於品牌产品中,并经由NFC技术与区块链连接,连接了真实与数位世界。藉由将资讯储存於区块链中,制造商可记录产品的真伪、标记限量版产品,或呈现生产永续性的讯息(例如:符合的环保标准)。如此,消费者可经由行动装置与应用程式取得储存於区块链中的资讯。

SECORA Blockchain安全解决方案整合於品牌产品中,并经由NFC技术与区块链连接,因而连接了真实与数位世界。
SECORA Blockchain安全解决方案整合於品牌产品中,并经由NFC技术与区块链连接,因而连接了真实与数位世界。

SECORA Blockchain可应用於广泛的产品,从时尚产品与鞋类,到电子产品或医疗产品。在2020年采虚拟形式的慕尼黑电子展(electronica 2020) 上,英飞凌与区块链公司block42合作展示了这项创新解决方案的功能与使用案例。

制造商与产品的资讯可以储存於区块链中,如同互为基础的资料区块,让任何人皆可随地存取去中心化的资料暂存器。除了产地来源外,产品的变更、原厂备件的使用或是限量珍品的易主皆可持续记录。

然而,另一项重点则在於区块链的存取受到保护,以防止资料受到操纵。如此,可保护制造商的品牌与声誉,并可防止赝品贩售。

SECORA Blockchain硬体式解决方案

SECORA Blockchain将一个微型加密晶片与无线电天线结合在一个总厚度最大300微米的扁平封装中,可以几??完全隐藏在标签後面或产品本身之上,因此十分容易整合。

SECORA Blockchain为一款硬体式解决方案,比其他区块链存取选择拥有决定性的优势:它可同时防止硬体与软体攻击。

SECORA Blockchain还有另一个显着优势:它可用私有金钥加密资料与签章。使用整合晶片的产品因此可透过具备NFC技术的行动装置,直接轻松建立与对应区块链项目的连结。不同於市面上其他解决方案,负责验证产品身分的签章金钥由加密晶片产生并安全储存(而非在行动装置上),进一步增进了应用的安全性。

采用SPA封装的SECORA Blockchain现在已批量供货,支援以太币、比特币、ETR ERC-20等密码系统。英飞凌的Blockchain Security2Go入门套件,也使区块链设计人员得以快速开发易於使用的区块链应用存取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0PK18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