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意法半导体公布公司组织新架构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4年01月2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069】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公布新的公司组织架构,这项决定自2024年2月5日起生效。意法半导体总裁暨执行长Jean-Marc Chery表示:「我们正在重组公司产品部门,以进一步加速产品上市时间,提升产品开发创新速度和效率。重组後,我们能够从广泛而独特的产品和技术组合中获得更多的价值。此外,以终端市场应用为导向的新组织将让我们更贴近客户,以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提升整体产品组合的能力。这项重组决定是意法半导体推动公司策略重要的一步,符合我们对所有利益关系人承诺的价值主张,亦与我们在2022年所设定之业务和财务目标一致。」

ST将三个产品部调整为两个,进一步提升产品开发创新速度和效率,加速产品上市时间,新的产品部门分别为:

- 类比、功率与离散元件、MEMS与感测器产品部(APMS),由意法半导体总裁暨执行委员会成员 Marco Cassis带领。

- 微控制器、数位IC与射频产品部(MDRF),则由意法半导体总裁暨执行委员会成员Remi El-Ouazzane带领。

APMS产品部将涵盖意法半导体全部类比产品,其中包括车用智慧电源和驱动解决方案;所有功率与离散元件产品线,内含碳化矽产品;MEMS和感测器。该部门下设两个需依法公布财报的子部门:类比产品、MEMS和感测器子产品部(AM&S);功率与离散子产品部(P&D)。

MDRF产品部涵盖意法半导体全部数位IC和微控制器,其中包括车用微控制器;射频(RF)、进阶驾驶辅助系统(ADAS)、资讯娱乐晶片。该产品部将下设两个需依法公布财报的子部门:微控制器子产品部(MCU);数位 IC与射频子产品部(D&RF)。

在新组织成立的同时,意法半导体前车用和离散元件产品部(ADG)总裁Marco Monti将离职。

为了完善现有之业务与行销组织架构,意法半导体还将在所有地区设立专注终端市场应用的行销部门,为客户提供以意法半导体产品技术组合为主之端到端的系统解决方案。

ST建立的新行销部门架构以终端市场应用为导向。该新组织将隶属於意法半导体总裁暨执行委员会成员 Jerome Roux带领的业务与行销部。该新应用行销部门将涵盖以下四个终端市场:汽车;工业电源和能源;工业自动化、物联网和人工智慧;个人电子产品、通讯设备和电脑周边设备。

至於公司目前之区域业务和行销组织架构将维持不变。

關鍵字: 半导体产业  ST 
相关新闻
意法半导体发布2024年永续发展报告
罗姆集团旗下SiCrystal与意法半导体合作扩大SiC晶圆供货协议
意法半导体扩大3D深度感测布局 打造新一代时间飞行感测器
意法半导体与trinamiX、维信诺合作 打造手机OLED萤幕脸部认证系统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9LBCW0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