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OnRobot推出首款软体解决方案协作式应用程式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363】

一站式协作式应用机器人制造商 OnRobot 推出首款软体解决方案 WebLytics,其生产监控、装置诊断和资料分析功能,可以强化生产力,大幅减少停机时间。 WebLytics 能同时且即时监控多个协作式应用程式的效能,从机器人和工具中搜集设备资料,转换成易于理解、可视化的装置和应用程式级别的资讯。

OnRobot 推出首款软体解决方案协作式应用程式 WebLytics
OnRobot 推出首款软体解决方案协作式应用程式 WebLytics

OnRobot 执行长 Enrico Krog Iversen 表示:「WebLytics 的推出对于 OnRobot、我们的客户及全球整合商来说是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是首款可为各大机器人品牌提供即时、以应用程式为中心的资料软体解决方案。作为我们的第一个软体产品,WebLytics 代表着 OnRobot 迈入机器人软体之旅的新纪元,完整实现我们在硬体和软体协作式应用程式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愿景。」

WebLytics 让终端用户和系统整合商不再需要以手动方式进行资料搜集,更可为协作式应用程式的执行状况提供可行见解、现场装置诊断、警报及预防性维护措施,让机器人停机时间所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WebLytics 整合全球公认的整体设备效率(OEE)产业标准,可即时识别机器人单元(robot cell)的趋势,包括应用程式生产力的模式、尖峰值和干扰状况。 OEE 会衡量真正有生产力的制造时间百分比,100% 表示协作式应用程式是在最短的时间内、没有停机的状况下产出优良零件。利用这些 OEE 标准,WebLytics 可判断制造过程是否以最佳速度进行,并监控及分析应用周期的品质,这对于各规模制造商都十分重要。

WebLytics 用于分析机器人手臂及 OnRobot 工具(如夹爪、视觉镜头和感应器)的使用情况,以及安全停止次数和应用程式执行时的抓握循环次数。当机器人单元进行更改,例如调整机器人的速度或夹爪的设定时,WebLytics 还可自动分析这些更改对于应用程式效能的影响。若协作式应用程式在部署后出现异常,WebLytics 用户可使用客制化仪表板,从机器人和工具中搜集资料,进行分析。

Wamatec Hungary Kft. 产品经理暨销售工程师 Laszlo Papp 将 WebLytics 应用于机器管理、取放和置放托盘等测试情境后表示:「在快节奏的世界里,时间决定一切。周期中的时间是非常宝贵的,而 WebLytics 可协助从中找出浪费时间的小失误,安排所有产品的维护与替换更新,节省生产线上的大量时间。仪表板是我最喜欢的功能,WebLytics 可在单一平台上监控所有的应用程式、协作式机器人/机器人和手臂末端工具,并提供即时监控、资料搜集和监控折线图;相较于过往,我可以更加简易地优化应用程式。 」

如同其他 OnRobot 产品,WebLytics 具备简单易用、价格合理、以应用程式为中心并易于存取的特色。 WebLytics 与所有领先的协作式机器人和轻巧型工业机器人手臂以及所有 OnRobot 工具相容,且相当易于扩展,用户可透过安全、直观、基于浏览器的介面存取 WebLytics,该界面透过可客制化的仪表板显示 OEE 标准及用户定义 KPI,提供透明、立即的即时和过去应用程式效能的视图。

WebLytics 伺服器可以部署在工厂的本地网路上,或是加到连接机器人单元的虚拟网路中。搜集到的资料会储存在 WebLytics 本地的伺服器中。同时,用户随时可从工厂网路或他处,透过安全的 HTTPS 连接,存取 WebLytics 的内建网路伺服器。

WebLytics 不仅对于终端用户是项强大工具,它还为系统整合商创造了新的营收机会,透过向客户提供资料支援服务协议和单元优化工程服务所需的软体。

Iversen 表示:「WebLytics 是我们现有产品线的生力军,且符合 OnRobot 的传统的新产品,也就是生产制造让各规模的公司都负担得起先进工具和技术,像是远距监控、装置诊断和资料分析。」

關鍵字: 协作机器人  OnRobot 
相关新闻
IAR与创博合作提升机器人安全 驱动智慧制造未来
达明前进墨西哥国际制造工业展 秀AI协作机器人方案
应用程式、元宇宙和新型协作机器人 igus简化低成本自动化
Universal Robots:2023年台湾协作型机器人市场保持强劲动能
OnRobot推出D:PLOY平台 降低自动化应用部署时间达9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4GQRTI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