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OnRobot推出可快速部署的完整堆栈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6月0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168】

OnRobot,推出完整协作式堆栈解决方案 OnRobot Palletizer,能够解决堆栈作业流程中人力与成本问题。

OnRobot Palletizer 部署时间短、占用空间小且拥有市场上最优惠的价格,也能提供客户更高的灵活性。
OnRobot Palletizer 部署时间短、占用空间小且拥有市场上最优惠的价格,也能提供客户更高的灵活性。

OnRobot Palletizer 致力於扩展「OnRobot 应用优先」协作式自动化方案,其节省空间的体积设计,且能够处理许多不同类型的箱子、包装、样式、栈板和堆叠高度,用户可针对自身应用需求选择堆栈系统。OnRobot Palletizer 作为完整的开箱即用系统或独立零组件,与斗山(Doosan)、发那科(FANUC)、欧姆龙(OMRON)、达明机器人(Techman)和优傲科技(Universal Robots)等品牌的协作式机器人和轻巧型工业机器人相容使用,打造混搭解决方案。OnRobot Palletizer 共包括四种全新软硬体产品:

·OnRobot Palletizing 是一款直觉化的堆栈软体,所有零组件皆透过单一智慧界面,从开始至结束引导用户完成部署,同时也有助於节省部署时间与成本。在硬体定位且固定完成後,终端用户或系统整合商只需启动 OnRobot Palletizing,即可在应用程式设定完成後收到详尽部署步骤。

OnRobot Palletizing 旨在减少复杂性以缩短部署时间,相较於传统程式介面,即使是缺乏经验的终端用户也能快速完成部署。无经验的终端用户使用 OnRobot Palletizing,只需一天便能完成整个堆栈应用程式部署,如果是使用传统程式软体则需要超过12天的时间。重新部署所需时间更短,同样无经验的终端用户只须半天就能为不同的堆栈应用程式重新编程。更多堆栈应用程式部署指南也欢迎至免费 Learn OnRobot 电子学习平台搜寻。

·强大多功能的 OnRobot 2FGP20 电动堆栈夹爪可负载 20 公斤,其可自订调整的机器手臂能够处理标准纸箱与开箱及产品上架产品流程,同时可以在不更换夹爪或使用其他处理方法下放置滑托板,另可於真空环境下运作。

·OnRobot Lift100 堆高机可负载 100 公斤,提供协作型与轻巧型工业机器人品牌第 7 根多功能轴;TUV 认证的连同停止功能促进安全有效的协作式部署,即便在高速运作下也能提供安全和精确定位。

·耐用的落地式栈板固定装置 OnRobot Pallet Station,可确保一致的定位,每一个装置内建感应器可侦测栈板位置。

OnRobot 执行长 Enrico Krog Iversen 指出:「即使应用不断更新,中小型企业仍需使用简易、部署快速、价格合理的堆栈自动化方案。OnRobot Palletizer 贯彻我们『应用优先』任务,不但部署时间短、占用空间小且拥有市场上最优惠的价格,也能提供客户更高的灵活性。OnRobot Palletizer 开箱即可使用,将对现有工厂或仓库的布局影响降到最低。」

人工堆栈是一项劳动密集、重复性高且不符合人体工学的工作,非常适合自动化作业。堆栈自动化不仅可提高生产力和产出率,并可提升品质和符合人体工学。

Iversen 进一步表示:「透过提供价格合理的协作式自动化工具,OnRobot 为各种规模和技术水准的公司打破技术采用障碍;独特的『一站式服务』能满足制造业和仓储公司所有自动化和业务需求,OnRobot Palletizer 将是我们扩展快速的软硬体协作式应用的生力军。」

關鍵字: 协作机器人  工业自动化  OnRobot 
相关新闻
IAR与创博合作提升机器人安全 驱动智慧制造未来
达明前进墨西哥国际制造工业展 秀AI协作机器人方案
台达将收购浙江科恩特电机科技19%股权 强化工业自动化相关技术布局
应用程式、元宇宙和新型协作机器人 igus简化低成本自动化
洛克威尔自动化:迈向新工业 永续、资安、数位转型是关键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0VAM0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