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I推出采用Xilinx Kintex UltraScale技术的全新PXI FlexRIO架构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2月0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023】

全新的PXI FlexRIO示波器将与PXI FlexRIO协同处理器模组,无需透过客制化设计,即可提供客制化硬体解决方案。

NI国家仪器(Nasdaq: NATI)为平台架构系统供应商,今日NI发表了整合Mezzanine I/O模组与Xilinx Kintex UltraScale FPGA的全新PXI FlexRIO架构硬体平台。

此次推出的第一波产品,包含两款高解析度的PXI FlexRIO示波器、三款专属PXI FlexRIO协同处理器模组,以及一款可协助进行客制化前端开发的模组开发组合。

FlexRIO产品线将可客制的I/O与使用者可程式化 FPGA,整合为可重设的高效能仪器,便於使用者运 LabVIEW FPGA Module 进行程式设计。透过Kintex UltraScale FPGA,相较於先前Kintex-7架构的FlexRIO模组,全新的FlexRIO架构能提供更多可程式化资源。

此外,全新的Mezzanine架构,同时还相容於整合式单一3U PXI模组中的I/O模组与FPGA後端。全新的FlexRIO模组系列具备PCI Express Gen 3 x8连线能力,串流频宽高达7 GB/s,因此能与机箱内的其他模组进行高速通讯。

「FPGA与高效能资料转换器,是推进技术探索与创新不可或缺的技术;但要在客制化设计环境中实作,却又困难重重」,NI模组化仪器研发部门??总裁Steve Warntjes表示。

「一直以来,FlexRIO都协助工程师与科学家运用最新 FPGA 与转换器技术等现成解决方案,加速推进与实现各种技术创新。全新的FlexRIO架构,让这项愿景更快实现。」Steve Warntjes说。

全新的FlexRIO模组运用最高效能的FPGA与A/D转换器技术,非常适用於远端感测、讯号情报、通讯与粒子物理等需要进阶功能的应用上。全新模组包括:

示波器模组━━全新的PXI FlexRIO示波器,不必牺牲动态范围,就能发挥高速取样率与宽频效能。PXIe-5763与PXIe-5764各提供500 MS/s与1 GS/s的取样率。 两款模组皆可提供16位元解析度,而四个通道总共可提供400 MHz的频宽。

协同处理器模组━━透过专属Kintex UltraScale PXI FlexRIO协同处理器模组,将即时讯号处理功能纳入系统。内含这类模组的机箱,可为每个NI系统内的个别U机架空间,提供最高密度的运算资源。

模组开发组合━━先从LabVIEW的FlexRIO FPGA後端可程式化模组着手,再设计客制化I/O模组,以符合更独特的应用需求。FlexRIO仪器对NI生态系统而言十分重要,工程师可运用这些仪器来建置更具智慧效能的测试与量测系统。

这类系统受惠DC与毫米波等600种以上的 PXI 产品,并可透过PCI Express汇流排介面与亚毫微秒等级的同步化功能,搭配整合式计时与触发功能,提供高传输率的资料传输效能。

在合作夥伴、附加IP与应用工程师所组成的活跃生态系统支持下,NI平台因此能大幅降低测试成本、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确保测试仪器能因应未来挑战。

關鍵字: 協同處理器  示波器  NI 
相关新闻
太克推出适用於测试仪器的开放原始码Python原始驱动程式套件
是德科技硬体加速型示波器配备自动化分析工具
棱研与NI联合发表毫米波通讯原型设计解决方案
R&S推出MXO 4高速示波器产品系列 坚守中阶测试市场
R&S强化RTP高性能示波器 助用户获得更隹信号完整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4JALYC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