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康??科技引领印刷新趋势 协助台湾产业升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9月2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190】

震旦集团旗下康??科技於於9/20-23叁加二年一度的「台北国际印刷机材展」,在现场展示最新数位印刷系统,包含数位标签印刷、少量印刷设备、RGB广色域输出设备、打样设备、UV墨水印刷设备等。康??科技总经理刘建军表示,康??提供台湾市场完善的一站式印刷系统解决方案,在价格和品质上也打造出卓越的性价比,期??未来能协助台湾印刷业数位转型,提升产业竞争力。

康??提供台湾市场完善的一站式印刷系统解决方案
康??提供台湾市场完善的一站式印刷系统解决方案

康??科技於印刷展中的三大主打商品,其一是数位标签印刷系统-AccurioLabel 190,具有1,200dpi 高品质印刷效果、高生产力、简约设计,满足少量,多样化的印刷作业,现场提供其印制各式纸材成品,并搭配标签数位切割机,让大家体验标签数位切割机的运用。

二是首度亮相的广色域输出设备-AccurioPress C83hc,可印制1,300mm长的纸张印制成品,如2019年历、各种效果稿搭配後加工上膜後,具有3D立体效果;并采用Konica Minolta独家的High Chroma 碳粉技术,输出品质有如电脑萤幕显示的sRGB色域的印刷质感,为业界中询问度最高的机型。

另外,数位印刷系统-AccurioPress C6100,具高速生产力达100页/分钟,不间断的高生产效率,兼容信封、长纸张与厚纸列印,操作简单。搭配後加工上膜纸样,也吸引民众前来观看索取。

其中最吸睛的大型PP机,首推B2宽幅单张式UV喷墨印刷系统-AccurioJet KM-1,适用同级最大的纸张尺寸、厚度不同的多种类型纸张, KM-1旗舰机种所印制出的纸样效果,让在场民众大开眼界。

今年「TIGAX 18台北国际印刷机材展」以「印刷未来、无限延伸」为主轴,象徵印刷产业高度发展、无限延伸的概念;其中数位印刷设备在全球印刷市场的比重逐年增加,而Konica Minolta生产型数位印刷系统,无论在全球或台湾市场,提供各式最新技术印刷设备解决方案,带领台湾印刷产业升级。

關鍵字: 台北国际印刷机材展  一站式印刷系统  康钛科技 
相关新闻
康??展示绿色印刷解决方案 促进达成智能减碳效益
数位印刷软硬体整合 康??建立新商业模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TRKTA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