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UL台湾区总经理新上任
聚焦台湾在地投资 扩展服务版图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1月0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6429】

全球安全科学机构 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宣布新的人事案,任命陈宗弘接任UL台湾区总经理。陈宗弘原担任UL商业暨工业事业部旗下电线电缆部大中华区总经理,近年来为该业务带来亮眼的成长表现。 UL借重其在产业深耕及客户沟通的出色能力,任命其接掌台湾地区整体的营运及业务,负责发展市场策略、业务成长和在地投资,并协助UL总部推动正于全球扩展及转型的业务。

UL陈宗弘商业暨工业事业部旗下电线电缆部大中华区总经理升任台湾区总经理。
UL陈宗弘商业暨工业事业部旗下电线电缆部大中华区总经理升任台湾区总经理。

UL台湾目前是UL美国以外最大的单一据点,在台北市北投及桃园龟山设有三个办公处及实验室,人员规模高达670多人。陈宗弘早在2006~2008年期间便曾担任过台湾区总经理职务,随即由于UL大中华区的成立,进而接掌两岸三地的业务。此次回任主要是看重其对台湾市场的熟稔,以及在UL多年跨产业、跨地域的业务经验和事业部领导历练,这也显示UL期许台湾区的业务能有更突破性的扩展与成长。

事实上,UL于去年即斥资200万美金于台湾当地建置多项先进的测试能力,在地服务台湾及亚太区厂商快速进入全球市场。 「台湾一直是UL非常重视的策略性市场, 2016年多座新设实验室在台启用,包括UL在全球唯一的高速线缆测试实验室、亚洲唯一的安防产品卓越测试中心、亚太区LED照明性能测试实验室、亚太区门锁五金测试实验室…等。」陈宗弘表示,「展望2017年,我们将陆续把更多国际资源及更广泛的服务引进台湾,包括与物联网相关的科技测试中心、USB Type C 连接器与线组测试中心、灯具能效暨零售商测试服务中心…等,以更全面性的产品及企业服务,深耕台湾产业,驱动台湾市场的成长。」

UL在全球的服务版图,正从产业长期熟知的产品安全,多元扩展至网路与软体安全、产品可持续性、性能与品质、行销宣告检测验证、以及企业运作透明度支持等更全面性的产品解决方案。

陈宗弘强调,「UL在多元领域所拓展的公信力及影响力,将为企业带来更多建立消费者信任的利基。除了落实在台湾的投资发展,我也将与台湾专业团队全力协助台湾厂商,不管是面对物联网崛起所带来的资安挑战、供应链管理、或是绿色环保声明等,都能透由UL在测试、检验、稽核、认证、验证、咨询和培训等全方位的服务,帮助业者在设计、制造生产、行销、品牌信誉等各方面赢得市场认可与信任,顺利行销在地与国际。」

陈宗弘于2006年加入UL,曾任UL台湾总经理、UL大中华区业务行销部总经理、以及UL电线电缆部大中华区总经理,累积超过十年以上的营运及管理经验。之前曾任职于仁宝电脑,担任客户服务部暨资讯总部副总经理,专注于产品售后服务及销售,并执掌公司长期资讯战略系统之策略与施行。最早亦曾于HP担任客户服务事业部台湾区总经理,专精于客户经验、行销支援、营运策略、组织运作、及品质管理等。

關鍵字: 台湾区总经理  Tel ve kablo  UL 
相关新闻
UL Solutions布局电池及电动车充电市场 在台成功打造CB测试实验室
UL Solutions中压电缆现场测试服务计画 协助提高电网安全性
UL Solutions在中国深圳?用新实验室 扩展零售及消费品测试
UL推出全新品牌分工打造安全新世界
igus为全球首家获得UL认证的无卤素TPE电缆制造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FPWC8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