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homson Reuters公布全球科技公司前100强 台积电入围前10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1月1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713】

汤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日前公布入选其首个全球科技领导者前100强 (Top 100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s) 排行榜的全球前100名科技公司,上榜的均为业内在营运上最为完善、财务上最为成功的科技企业。

全球科技领导者前100强排行榜,是业内首个对当今领先的科技公司进行的全面评估,该排行榜利用28个数据点算法,对企业在当今复杂商业环境中,不懈追求卓越的水平进行客观的评定。

所采用的评估方法涉及八大表现领域:财务、管理层与投资者信心、风险与弹性、法律合规、创新、员工与社会责任、环境影响和声誉。正在申请专利的评估方法由汤森路透实验室 (Thomson Reuters Labs) 开发。

汤森路透科技业务集团全球董事总经理Alex Paladino表示:「在面对竞争、监管、法律、财务、供应链及各种其他商业挑战时,科技企业还是能够以非常快的速度开展业务。他们在财务上的成功常常会让人们看不到他们在营运上面的完善,这使得很难发现那些能够真正生存下来迎接未来的科技企业。透过评选全球科技领导者前100强,我们找到了能够评选出21世纪科技行业领军者的独一无二的数据点。在此向入榜的企业表示祝贺。」

上榜公司的表现明显高出汤森路透商业分类中的其他5000多家科技企业,在年度股价变动方面,上榜公司的表现较纳斯达克 (Nasdaq)、标普500指数 (S&P 500) 和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全球指数 (MSCI World indices) 分别高出3.91%、4.04%和7.1%。在年度研究开发投资、员工变化百分比和收入变化百分比等其他领域,上榜公司的表现高出全球指数。

此外,45%的上榜公司总部位於美国;上榜公司数量第二多的国家/地区是日本和台湾,各自有13家企业上榜,排行榜既包括Alphabet、亚马逊 (Amazon)、Apple和微软 (Microsoft) 等领军企业,也包括HPE、Nvidia、Symantec(赛门铁克)和 VMware 等新秀。

汤森路透策略总监Brian Scanlon则表示:「入选全球科技领导者前100强排行榜的企业是那些将能推进未来科技发展的公司。我们向他们致敬。」

全球科技领导者前100强中排名前10名的公司

公司名称 

所在国家/地区

微软

美国

英特尔(Intel)

美国

思科(Cisco)

美国

IBM

美国

Alphabet

美国

Apple

美国

台湾积体电路制造

台湾

SAP

德国

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

美国

埃森哲(Accenture)      

爱尔兰

關鍵字: 台積電  汤森路透 
相关新闻
ADI扩大与TSMC合作以提高供应链产能及韧性
半导体育才推手 台师大与台积电携手打造「半导体学程」
台积扩资本支出达280~300亿元 补助供应商加速减碳
Ansys携手台积电与微软 共同提升3D IC可靠度模拟
新思科技与台积电合作 在N3制程上运用从探索到签核的一元化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医疗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监测心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ZNRO0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