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达美洲总部成为加州弗利蒙市首座零能耗认证绿建筑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5月0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320】

台达今(3)日宣布其美洲区总部已成为加州弗利蒙市(Fremont)首座,同时也是矽谷湾区第二座通过美国绿建筑协会(USGBC)LEED零能耗(Zero Energy)认证的绿建筑。

台达美洲区总经理黄彦文强调台达美洲总部达成零能耗的里程碑,将进一步帮助台达实践在2030前於全球据点100%使用再生电力的RE100承诺。
台达美洲区总经理黄彦文强调台达美洲总部达成零能耗的里程碑,将进一步帮助台达实践在2030前於全球据点100%使用再生电力的RE100承诺。

零能耗认证要求建筑之发电量必须大於等於耗电量,而台达美洲总部原本即为LEED白金级的节能绿建筑,近年更陆续导入台达自身的创新绿色解决方案,同时透过新建太阳能停车棚,搭配新设330度(kWh)储能系统优化再生能源使用,每年可产生超过140万度的再生电力,大於建筑自身用电量。

台达推动绿建筑不馀遗力,已在全球累积32楝绿建筑,持续以科技助力全球永续发展。

弗利蒙市市长Lily Mei表示,如同弗利蒙引领绿色科技的潮流,台达也不断为建筑能效竖立行业标竿。台达在弗利蒙打造的美洲总部是加州最早获得LEED白金级绿建筑认证的私有设施之一,今天更成为整个湾区第二座实现LEED零能耗认证的设施,创造了新的里程碑。我们很高兴看到台达一直以科技实践永续,甚至在疫情期间仍持续投资社区,将位於弗利蒙的总部打造成其绿色解决方案的验证场域。

台达美洲区总经理黄彦文表示,过去30多年来弗利蒙市一直是台达在美洲的家,台达很荣幸能够打造这城市首座的LEED零能耗绿建筑,将其产生的环境与社会效益回??给社区。台达美洲总部达成零能耗的里程碑,将进一步帮助台达实践在2030前於全球据点100%使用再生电力的RE100承诺。同时,透过提供协助绿建筑和永续城市发展的智慧绿色解决方案,也正是台达商业模式与ESG结合的具体例证,以科技来促进人类的永续环境目标。

台达美洲区总部的节能设计不仅考量其气候、地理环境的特点,更结合了营运上的使用需求,是绿建筑全方位整合的良好典范。为达成零能耗,台达近期於美洲总部更导入自身的物联网、智慧绿色解决方案,例如:

616 kW的屋顶太阳能发电系统,加上新建的504 kW的双面太阳能停车棚,皆搭配台达高效太阳能变流器,每年共可产生超过140万度再生电力,能满足建物全年的耗电需求。

330 kWh的台达储能系统,进一步优化建物的能源管理。

资料中心散热解决方案加装导入台达EC风扇的节热器(economizer),同时将台达变频器应用於空调系统,帮助总部内资料中心的年度PUE值从1.5最低降至1.25。

导入子公司Trihedral新一代SCADA系统VTScada,以及子公司Delta Controls的建筑控制平台enteliWEB。这些平台具备高扩充性,可以与既有的建筑子系统,如暖通空调、LED照明和其他高耗能系统无缝整合,并建立检查点、收集数据、追踪趋势、建立报告、异常示警及远端管理等。

關鍵字: 台达 
相关新闻
台达於2024年汉诺威工业展 发表智能制造与低碳交通解决方案
台达一体式直流充电桩UFC 500亮相 协助充电营运商领跑市场
台达子公司泰达8厂及研发中心开幕 扩大电动车研发及产能布局
台达於NVIDIA GTC展示数位孪生应用 兼顾高效AI伺服器电源需求
台达智慧园区方案亮相城市展 示范提升营运管理效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充电站布局多元商业模式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0PKJNS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