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达荣获2022澳洲台商夥伴商业杰出贡献奖 提供绿色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0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037】

台达於昨日(9/1)获得由澳纽商会颁发的「2022澳洲台商夥伴商业杰出贡献奖」,表彰台达在澳洲与当地企业紧密合作,提供绿色解决方案创造双赢。

台达资深??总裁暨资通讯基础设施事业群总经理郑安(右)代表接受「2022澳洲台商夥伴商业杰出贡献奖」,与澳洲办事处商务处??代表莫博仁(左)合影。
台达资深??总裁暨资通讯基础设施事业群总经理郑安(右)代表接受「2022澳洲台商夥伴商业杰出贡献奖」,与澳洲办事处商务处??代表莫博仁(左)合影。

台达1996即进入澳洲市场,提供包括工业自动化、再生能源、储能系统、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等高效节能解决方案,尤其在资通讯关键基础设施方面,台达以高效率通讯电源帮助澳洲主要的电信商布建4G及5G基地台,更以高效的资料中心基础设施方案帮助澳洲快速成长的资料中心营运商提升竞争力,助其将市场拓展至全亚太地区。

台达资深??总裁暨资通讯基础设施事业群总经理郑安代表领奖时表示,台达很荣幸能获得「2022澳洲台商夥伴商业杰出贡献奖」,台达在澳洲许多产业深耕多年,与澳洲主要的电信服务商及资料中心营运商、能源公司EVO Power及NHP、澳洲邮政、雪梨列车等都有长期密切的合作。

在气候变迁迫在眉睫之际,台达很高兴能以全球布局的研发能量及经验,加上在地的支援与国际夥伴合作,提供最节能、可靠的绿色解决方案。

台达澳洲区总经理David Leal表示,这个奖项肯定台达在澳洲20多年来与夥伴建立紧密关系,台达致力於智慧、节能解决方案的创新,正是台达与夥伴合作建立密切关系的关键。例如为澳洲一间高速成长的领导资料中心运营商提供高效节能的资料中心基础设施方案,透过全球紧密合作与领先的技术,协助其在整个亚太地区快速布局。

台达在全球有超过70个研发据点和超过9000名的研发人员,致力於提升各领域电源的能源转换效率,通讯电源效率更是领先全球,最高可达98%,光是此电源模组,在近五年就估计为全球客户省下3亿9千万度电,等同於504座大安森林公园的年碳吸收量,澳洲的主要电信公司也采用台达的通讯电源,提升其全国布建的通讯网路韧性。

在快速成长的资料中心领域,台达更发展出了包括电力、精密空调、资料中心管理系统的全面绿色解决方案,对应客户需求及规模,除了常见的交流电源方案,也能提供高压直流电源解决方案,例如为阿里巴巴打造的资料中心巴拿马电源,整机峰值效率高达98%,同时减少20%以上供配电的建置成本;最新的两相浸泡式资料中心解决方案,更以创新的机构设计,成功为半导体客户的高效能运算需求打造出能源使用效率PUE值<1.08的低能耗绿色资料中心。

澳纽商会商业杰出贡献奖(ANZCham Business Awards)由台北澳洲纽西兰商会主办,以表彰及感谢为澳洲、纽西兰和台湾三方关系具有卓越贡献之企业或组织团体,今年已迈入第17年,其中「澳洲台商夥伴商业杰出贡献奖」颁发给该年度对澳洲台湾贸易发展有重大贡献之台湾企业。

關鍵字: 台达 
相关新闻
台达於2024年汉诺威工业展 发表智能制造与低碳交通解决方案
台达一体式直流充电桩UFC 500亮相 协助充电营运商领跑市场
台达子公司泰达8厂及研发中心开幕 扩大电动车研发及产能布局
台达於NVIDIA GTC展示数位孪生应用 兼顾高效AI伺服器电源需求
台达智慧园区方案亮相城市展 示范提升营运管理效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ARBN4K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