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高通光电与正崴集团打造mirasol在台生产基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8年05月0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572】

全球无线技术与数据传输解决方案厂商Qualcomm之子公司Qualcomm MEMS Technologies(高通光电科技),与通信装置、计算机及消费性电子产品开发暨制造商正崴集团共同宣布一项协议,将在桃园龙潭科学园区兴建全新专属新世代mirasol显示屏的制造厂,并预计在2009年正式营运。

高通光电业务开发副总裁Jim Cathey与正崴集团技术长暨讯强通讯事业处总经理周才强先生。(来源:厂商)
高通光电业务开发副总裁Jim Cathey与正崴集团技术长暨讯强通讯事业处总经理周才强先生。(来源:厂商)

此次合作关系巩固高通光电在委外制造上的策略,以因应未来市场对mirasol显示屏产量需求。由于该项协议,高通光电将可缩减产品上市时间,并提供更多元的显示屏产品选择。该专属工厂所拥有的功能,将可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提升灵活度。

高通光电业务开发副总裁Jim Cathey表示:「我们收到合作伙伴对于mirasol显示屏的热烈响应,更在去年交出亮眼的成绩。正崴拥有数十年提供质量与实时化产品的丰富经验,是mirasol承诺提供低功耗、高反射显示屏的最佳合作伙伴。」

故此,正崴集团将设立一全新业务部门以支持生产高通光电mirasol显示屏。正崴集团目前拥有超过43,000名员工,并在全球拥有超过15个设计制造工厂与全球销售据点。

正崴集团的技术长暨讯强通讯事业处总经理周才强表示:「藉由这次与高通光电的合作机会,我们看到令人兴奋的挑战,以及随之而来在制程上的创新突破。期待在产量上,提供给客户高质量的mirasol显示屏。」

高通光电的mirasol显示屏是一项崭新的突破技术,较竞争显示技术拥有优越的性能表现。以名为「干涉测量调节」(interferometric modulation;IMOD)的反射技术为基础,mirasol显示屏运用周围光源、不需使用背光源,因此耗电非常低。mirasol反射式显示屏还可自动根据周围光线调整亮度,让用户可在各种环境,甚至强光下清楚地看见显示屏上的内容。

關鍵字: mirasol显示屏  IMOD  Qualcomm  Qualcomm MEMS  正崴  Jim Cathey  周才强  电子资材组件 
相关新闻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实於处理器 下一步将是使用场景和应用发展
高通推出新款XR单晶片平台 加速推动混合实境体验
医护无远弗届到偏乡 华硕与高通启动远距医疗照护计画
高通加入Eclipse基金会和SOAFEE 加速推动软体定义汽车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为次世代汽车网路增添更强大的传输性能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AI聚焦重新定义PC体验
» 光电系统测试的运动扫描和数据收集方法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15TVXQ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