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威格斯和Tri-Mack成立新合资公司
TxV推动聚酮复合材料部件于航空业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2月1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6308】

成熟的热塑性复合材料设计和生产专长与创新聚酮材料技术相结合为航空业,打造出一个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威格斯首席执行官David Hummel表示,威格斯和Tri-Mack成立的新合资公司能够建立一个全新供应链以应对航空业有待满足的需求。
威格斯首席执行官David Hummel表示,威格斯和Tri-Mack成立的新合资公司能够建立一个全新供应链以应对航空业有待满足的需求。

威格斯(VICTREX)和Tri-Mack塑胶制造公司联合成立一家名为TxV航空复合材料的合资公司,通过采用新型制程生产零件,以推动聚酮 (PAEK) 在航空业的商业化应用。投资的数百万美元包括在美国建造一个新的生产设施。

新公司将成为聚酮复合材料从概念开发到商业化的全套解决方案供应商。

威格斯首席执行官David Hummel解释道:「这是一次非常令人振奋的机会,将为我们的航空业客户加快推动创新和差异化解决方案。这项投资将使威格斯的客户和威格斯公司都得到成长的机会。我们的航空承重支架项目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证明除了材料供应我们还可以提供新的形式和部件,并建立一个全新供应链以应对航空业有待满足的需求。」

集材料、设计、开发和制造专业经验于一身,TxV航空复合材料公司能够迅速抓住重点为客户解决难题。从定制层压制品和用于混合成型制程的预成型复合材料嵌件,到复合材料成品零件以及完整的包覆成型混合复合材料部件及组装件,该公司可提供一系列PAEK复合材料制品。与传统的金属解决方案相比,这些新型产品可以减重高达60%,并且可以连续成型,与热固性材料相比,成型周期可从数小时缩短至仅为数分钟。

VICTREX AE 250复合材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一低温成型复合材料产品系列可通过一种独特的混合成型制程进行加工。这种创新结合了连续增强热塑性复合材料的强度和威格斯VICTREX?PEEK注塑聚合物的设计灵活性及可靠性能。

Tri-Mack塑胶公司是威格斯稳固而长久的合作伙伴,并在复杂的航空航天用零件和组装件的开发和制造方面拥有良好声誉。 TxV航空复合材料公司将在美国建造一个高端聚酮复合材料专业中心,预计2017年完工。

更高的加工效率以满足该产业未来的需求

Tri-Mack总裁在评价这家合资公司时指出:「在未来二十年中将有大约三万五千架新飞机投入使用,航空业正在接纳热塑性复合材料,作为高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以满足这一增长。 PAEK热塑性复合材料的加工效率和性能优势,结合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能力,足以使TxV航空复合材料公司能够应对该产业在成本和减重方面所面临的挑战。」

从驾驶舱到机尾,商用飞机使用了成千上万的支架和系统附件。这些部件的总数可观,尤其当这些部件是由机加工金属或热固性材料叠层制成的时候可增加大量成本和重量。与传统热固性制品相比,由威格斯VICTREX PAEK制成的部件其生产效率更高,而与不锈钢和钛制品相比能明显减重,并且具有同等甚至更优的机械性能,如强度、刚度、和耐疲劳性。

参展资讯

威格斯和Tri-Mack将参加JEC展--在3月14-16日法国巴黎举办的JEC复合材料国际展上,威格斯的展摊(5A展厅G12摊位)将展出TxV航空复合材料公司的样品。

關鍵字: 复合材料  航空材料  聚酮  热塑性  威格斯  Tri-Mack  TxV  製程材料類  接合材料 
相关新闻
科斯创Maezio复合材料实现元件快速生产 同时兼顾永续发展
[CES]KerfCase与科思创携手推出新型充电器首次亮相
华人专属骨材2018上市 开创台产业新商机
科思创防紫外线塑胶复合材料可广泛应用于户外
威格斯APTIV薄膜具新型层压合生产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型水耕蔬菜云端控制系统
» 减碳问题刻不容缓 再生能源势在必行
» 云端语音辨识
» 塑胶圆形医疗连接器选择指南
» 『后摩尔时代 翻转智能新未来』技术论坛会后报导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4ZKPK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