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OMPUTEX] 宜鼎国际发表iCAP云端储存平台 整合现场硬体资讯进行处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6月0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5721】

宜鼎国际(Innodisk)於今年Computex推出最新工业级3D NAND快闪记忆体储存装置,以及高容量应用的SATA 3TG-6系列、3D NAND SSD以及高效能的PCI-E等,满足客户多元应用需求。

宜鼎国际发表iCAP云端储存平台,整合现场硬体资讯进行处理。
宜鼎国际发表iCAP云端储存平台,整合现场硬体资讯进行处理。

另外在现场也展出iCAP云端储存管理平台,以软、硬、韧体跨界整合的优势,目前在工控领域以及智慧路灯上已准备启用。宜鼎国际软体技术服务部经理吴志清表示,「这套系统是透过我们在现场端采集数据後,连接到後端进行图示化输出,可以监控现场记忆体的读写次数,以及和CPU预期的使用寿命、使用负载、装置状态等。」

宜鼎国际创新研发的iCAP云端管理平台,可进行远端设备监控与维护,使用者仅需开启网路浏览器即可轻松掌握各地储存载体的即时状态,包括寿命预测、系统工作量分析、设备温度、远端开关机、内容置换等功能,并可支援Widows与Linux作业系统。与其他管理平台不同的是,宜鼎独家的iCAP管理软体凭藉硬体的专业基础,与强大韧体研发能量,从硬体前端、使用者介面、到後台的数据分析、报告内容形式等都可进行全面客制,而各种工业周边扩充应用也能透过iCAP进行远端管理,功能强大。

宜鼎研究团队发现,全球能源设备管理正面临许多挑战,如太阳能板、电池交换站、风力发电机所使用的工控模组,这些设备往往暴露在户外、距离遥远,且故障率甚至可以高达30%,时常造成维修与管理困难。因此,为了降低设备管理的人力负担,透过iCAP即时连线,查看设备状态并分析故障原因,并自动排程维修进度,甚至进一步产生智慧化指令。例如:未来在电池交换站中,透过iCAP远端管理,一旦分析出电池设备已老化,就会发出自动上锁的指令;或者如分散各地的电子看板,除了能透过iCAP执行单一设备重开机之外,也能透过远端操控,即时置换广告看板的内容。

宜鼎国际在工业储存以及I/O接囗上仍提供多元产品,整合包括工业级DRAM、3D NAND快闪记忆体、NVMe全系列,以及PoE乙太网路供电扩充卡系列,搭配宜鼎各种专利SSD韧体技术,未来将大量应用於智慧物联网,并提供智慧交通、智慧街灯、智慧公共安全与智慧生产等工业储存需求。

未来的智慧街灯中,感测器所搜集到的各种数据,包含用电量、交通流量、空气品质、气象监测,以及影像监控画面等大量数据,将致使未来智慧储存载体需求大增。宜鼎国际针对智慧城市开发不同储存以及I/O扩充应用方案,例如具备高速处理的DDR4 2666宽温抗硫化记忆体模组、可减少电源布线的PoE扩充卡,并可透过iCAP云端平台,轻松管理与随时监控远端设备状态。

吴志清表示,「目前的应用领域,包括智慧路灯、车流监视器、工控设备等皆能使用宜鼎的iCAP系统,并且在SSD中也能提供AES 256bits的资料加密措施,能够适用於军规等级,符合TCG OPAL 2.0的规范。」

關鍵字: iCAP  3D NAND  SSD  宜鼎國際 
相关新闻
慧荣科技2023年第四季营收成长17%优於预期
Seagate正式量产30TB硬碟 为储存产业带来改变
M31验证完成7奈米ONFI 5.1 I/O IP 布局全球AI大数据储存
爱德万测试MPT3000固态硬碟测试系统 获PCI Express Gen 5认证
慧荣科技终止与美商迈凌之合并协议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5OR18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