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VIDIA与百度联手加速AI发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7月1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6929】

NVIDIA (辉达) 与百度结盟,联手将全球先进的人工智慧技术导入云端运算、自驾车以及AI家庭助理。

NVIDIA (辉达) 与百度结盟,共同将AI导入云端资料中心、自动驾驶车及住家。
NVIDIA (辉达) 与百度结盟,共同将AI导入云端资料中心、自动驾驶车及住家。

百度总裁暨营运长陆奇於北京举行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说时表示该公司与 NVIDIA 的合作计画包含:

*将新一代NVIDIA Volta GPU导入百度云,为云端用户提供全球先进的深度学习平台。

*采用NVIDIA的DRIVE PX平台推动百度自驾车计画,并和中国多家一线车厂联手开发自驾车。

*专为 NVIDIA Volta GPU 优化百度的 PaddlePaddle 开源深度学习框架,并广泛开放给学术机构和研究人员使用。

*将百度的 DuerOS 对话式AI系统加入NVIDIA SHIELD TV,让中文用户能享受各种AI功能。

NVIDIA??总裁暨加速运算部门总经理Ian Buck表示:「NVIDIA与百度率先业界推动深度学习与人工智慧的前进。我们相信AI是当代最强大的科技力量,具有十足潜力颠覆各项产业。我们的合作将统筹各方优秀的技术资源,为所有开发者打造AI运算平台,包含协助学术界与新创公司发展突破性AI应用以及自动驾驶等。 」

百度总裁陆奇在大会上表示,百度和NVIDIA展开全面且深入的合作:「双方将运用NVIDIA的自动驾驶技术,联手开发我们的阿波罗 (Apollo) 自驾车平台。此外,我们将密切合作使PaddlePaddle发展成最好的深度学习框架、改进我们的对话式AI系统DuerOS以及加速推动深度学习机构的研究。 」

将AI应用在云端与资料中心

中国云端供应商百度宣布将部署NVIDIA HGX架构,并搭配Tesla Volta V100 与Tesla P4 GPU加速器,在自家资料中心执行AI训练与推论。结合百度的PaddlePaddle深度学习框架以及NVIDIA的TensorRT深度学习推论软体,研究机构与企业得以运用先进的科技技术即时理解影像、语言、文字以及影片等内容,开发各种产品与服务。

为加快AI的发展,两家公司将共同针对NVIDIA的Volta GPU架构优化百度的开源 PaddlePaddle 深度学习框架。

在2013年开源的 PaddlePaddle 如今被用来发展百度齐下多项事业,包含百度的搜寻排名、影像分类服务、即时语音理解、视觉字元辨识以及第三方开发者的其他AI服务。透过 Volta 高达 120 teraflops 的深度学习效能及对 PaddlePaddle 的支援,研究人员与企业将获得开发下一代AI应用的最隹平台。

将AI应用在自驾车

百度宣布采用 NVIDIA 的 DRIVE PX 2 人工智慧超级电脑作为其自驾车平台。

两家公司将合作推动百度的阿波罗自驾车计画,阿波罗自驾车开放平台运用NVIDIA从伺服器到汽车的技术,包括 Tesla GPU以及 NVIDIA DRIVE PX 2,并结合CUDA 和TensorRT 在内的NVIDIA软体。百度最近在 CES Asia 2017亚洲电子消费展上特别展出阿波罗最新进展的自驾车正是采用DRIVE PX 2。

多家中国一线车厂宣布将加入阿波罗联盟,其中包括长安汽车 (Changan)、奇瑞汽车 (Chery Automobile)、中国第一汽车集团 (FAW) 以及长城汽车 (Greatwall Motor)。

将AI应用在家中

百度 DuerOS 对话式 AI 系统将为NVIDIA SHIELD TV 在中国市场提供各种语音指令功能 。SHIELD 提供串流、游戏以及智慧家庭助理功能。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客制化串流版本,预计在今年稍後推出。

關鍵字: 人工智能  云端运算  自驾车  家庭助理  NVIDIA  百度 
相关新闻
F5收购Wib与Heyhack 打造AI-ready的API安全解决方案
英特尔AI加速器为企业生成式AI市场提供新选择
Pure Storage云端区块式储存专为Azure VMware Solution设计
IBM总营收和现金流成长 斥资近70亿美元研发AI、量子、半导体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NVIDIA人工智慧专家看2024年
» AI助攻晶片制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新兴处理核心 定义未来运算新面貌
» [新闻十日谈]NVIDIA GTC 2021是科幻,还是未来世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G913DZ4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