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Embedded Standard 2011社群版开放下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9年09月1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029】

微软(Microsoft)日前宣布,运用Windows 7打造的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 (开发代号为Quebec),即日起开放OEM厂商与全球特定装置开发人员下载社群预览版本 (Community Technology Preview,CTP)下载点此。将提供OEM厂商最新的Windows 7技术,加速各种高性能特定装置的开发时程,藉由用户经验上的创新,来实现产品差异化,并将一般Windows平台上的用户体验,自Windows个人计算机、服务器和在线服务延伸到特定装置,进而提升客户满意度。

微软Windows Embedded亚太暨大中华区营销总监John Boladian表示,有鉴于各种特定装置的市场不断成长,对强化用户体验和联机功能的需求也随之提升,微软已计划提供各项Windows 7的技术给嵌入式系统的OEM厂商。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社群预览版本,让全球产业生态链中的OEM厂商、伙伴和开发人员,于产品正式发表前,率先体验新一代平台中来自Windows 7的各项功能,并回馈他们的宝贵意见。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以组件化及可高度客制化的形式,将Windows 7操作系统提供给OEM厂商,让其在工业自动化、娱乐、消费性电子与其他市场中,实现产品差异化。除了致力于整体平台的开发,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还能自由客制所需的组件,满足装置的特定需求。此外,在熟悉开发工具和各种嵌入式功能后,还可进一步降低开发成本,加速精简型计算机 (Thin Client)、POS装置、Kiosk信息服务站、医疗设备、多功能事务机与其他装置的开发时程。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的特色与功能包括:

-帮助企业使用Active Directory组策略和微软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新的Windows创新技术帮助提升特定装置的用户体验:包含Internet Explorer 8的安全性与Windows Media Player 12的进阶媒体性能;微软远程桌面遥控 (Remote Desktop Protocol,RDP) 7.0和微软.NET Framework 3.5则可强化客户端与服务器间的架构。

-提供丰富的使用体验:包含Windows Aero用户接口、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Windows Touch (含多点触控接口与情境感知程序) 和Windows Flip 3D浏览模式,同时支持64位CPU。

-促进开发绿色解决方案:智能型电源管理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能开发出减少CPU空闲时间并降低耗电量的应用程序。

關鍵字: 嵌入式设计  Microsoft  John Boladian 
相关新闻
LitePoint携手研华推出无线嵌入式设计服务 推动物联网开发进程转型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微软与产官学研合作提高台湾新创能量 共创AI智慧未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强化转型核心动力 打造更强数位韧性
» 数位转型下的工具机发展趋势
» OLED与Mini LED争逐主流PC显示技术
» 企业迎向数位创新的关键思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4GRBPW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