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DI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协助加速迈向工业4.0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353】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14)日在其工业4.0发展蓝图中公布了一系列解决方案,以协助工业设备OEM厂商加速迈向工业4.0,新型解决方案将为现有工厂基础设施提供更高的弹性、连接能力和效率。

ADI 在其工业4.0发展蓝图中公布了一系列解决方案
ADI 在其工业4.0发展蓝图中公布了一系列解决方案

ADI工业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Brendan O'Dowd表示:「客户希??快速迈向工业4.0,但也需要确保其投资属於可行的长期计画,以目前的创新速度而言,这可能非常难实现。我们所专注的一系列解决方案,代表着让客户从现有旧式基础设施迈向工业4.0的立即机会。今日所发表的每项解决方案都是相关策略的关键要项,其中包括确定性乙太网路、安全性和状态监控。」

ADI新型工业4.0解决方案:

设备级安全性和时间敏感网路(TSN)交换功能

ADI目前提供基於硬体的新型身份识别解决方案,可在工厂控制??路内实现网路边缘安全性,并改善现场设备的安全状况,满足安全标准和要求。

这些新功能与具有TSN特性(包括时间同步(802.1AS)抢占(802.1Qbu/br))的即时乙太网路多协定交换晶片整合,以透过OPC-UA控制工业应用。

透过将安全功能与TSN特性相结合,ADI在工业网路边缘实现了最先进的现场设备通讯解决方案,以易於使用的模式为客户加速产品上市和工业4.0的采用。

适用於状态监控(CbM)的ADcmXL3021模组

ADcmXL3021模组是基於ADI屡获殊荣之微机电系统(MEMS)感测器技术的完整感测系统,其透过监控机械疲劳及故障的早期指标来提高生产效率并减少设备维修,适用於各种工业设备和运输车辆。

此三轴振动感测模组将MEMS感测器与多种讯号处理功能结合在纤巧外型中,可简化开发过程并节省CbM系统中智慧感测器节点的大量物料成本。

适用於工业应用的高精度雷达感测器

Symeo GmbH现隶属於ADI,最近并推出60GHz工业雷达感测器系列LPRR-1DHP-200。这些下一代定位系统提供高度精准且强大的一维距离测量,精度可达毫米级,适用於先进自动化、运输和生产过程。

關鍵字: 工业自动化  工业4.0  ADI 
相关新闻
ADI与BMW集团合作推出10Mb车载乙太网路技术 支援软体定义汽车发展
贸泽与ADI合作全新电子书 探讨工业生产力和能源效率方案
DigiKey《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探索农业未来
ADI扩大与TSMC合作以提高供应链产能及韧性
产学合作 ADI助中华大学电子学实验课程创新效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JUM8K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