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OXA四零四科技全力发展工业物联网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3535】

工业网通与自动化系统技术厂商MOXA:四零四科技宣布在工业物联网(Industrial Internet of Technology, IIoT)的全力投入与策略,以持续创新优化的技术与系统开发能力,结合各应用开发商,为自动化工业客户建置高稳定性、高效能,安全暨容易管理的联网架构,利于客户顺利导入如云端应用、数据分析,及多种智慧应用,成功完成工业领域的智慧物联网,取得竞争优势。

MOXA协助工业自动化客户架构高效能连结系统,建置智慧物联网,取得竞争优势(source:geautomation.com)
MOXA协助工业自动化客户架构高效能连结系统,建置智慧物联网,取得竞争优势(source:geautomation.com)

物联网从2000年开始发展至今,结合不断跃进的网路技术,在不同行业的应用与发展策略,也愈趋明朗化。根据Cisco跟GE的报告指出,2015年约有近250亿的物件,可透过网路无缝接轨,互连互通;到2020年,连结的数量将成长二倍,达500亿物件。且到2025年,相关技术与应用的产值,预估会影响全球GDP的一半以上,高达82兆美金。

MOXA:四零四科技立足台湾布局全球近30年,专研工业联网与工业自动化相关技术与解决方案的设计与开发,为少数台湾厂商能在工业级应用领域获全球多数客户高度评价的品牌。坚持自我研发及对品质与客户服务的专注与投入,让MOXA得以创造蓝海利基,在工业联网领域持续挺进。公司将技术与能量,整合成三大解决方案,满足各种数位云端应用设计所需的系统需求,让客户可以延续导入各种需要的云端、数据分析与智慧应用。MOXA工业物联网三大解决方案为:

网路架构(network infrastructure)

包括如工业乙太网路交换机、无线网路产品及工业级电脑系统的完整组合,建构高稳定性且高效能的核心网路架构。

周边连结(edge connectivity)

包括串列连接系统(Serial to Ethernet)、I/O资料撷取,及数位影像网路监控系统,将核心效能顺利串接到各周边使用端的连网系统。

管理系统

主要是系统与解决方案的管理软体,便于连网后的设定,管理容易操作且快速,提升长时运作效率。

MOXA亚太区业务总经理高能伟指出:「MOXA在工业网通与自动化系统的技术与开发,有长久的投入与专业,也赢得全球很多客户的高度肯定。引领产业顺利完成工业物联网,开创新时代的竞争优势,是我们对客户责无旁贷的任务与承诺。」

以此为据,MOXA在台湾也订定了三大应用发展策略:工业 4.0应用、智慧交通、及智慧电力,致力成为台湾IA(information automation;资讯自动化)通讯的第一品牌。 MOXA台湾区业务协理孙崇腾指出,根据经济部2014年公布的台湾中小企业白皮书,台湾约有14万家制造业,是台湾经济力的主要动能之一。而全球各工业大国如德国、日本、中国等,也正在积极布建迈进工业4.0的升级转型,已是不可挡的趋势;国内的经济部也在去年正式启动生产力4.0的十年计划,以MOXA在工业联网的技术能量与优势,绝对可以协助客户顺利完成架构升级。

MOXA同时也与国内多家系统商合作,利用MOXA的解决方案,协助建构高效能、高耐用度与稳定度的联网系统,让攸关智慧工厂、智慧交通与智慧电力进程的云端应用、数据收集分析、智慧监控与设定,可以时时串接无碍,数位化智慧应用得以充分发挥,帮助客户提升营运效率与迎接新时代的竞争力。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工业物联网  IIoT  工业自动化  工业4.0  智能交通  智慧电力  MOXA  四零四科技 
相关新闻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Sophos:勒索软体集团利用媒体美化形象
Veeam:勒索软体猖獗 强化Microsoft 365资料保护已是重要课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AKWTZY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