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loudera第五届「年度数据影响力奖」现在正式开放报名
表扬对企业、产业及社会转型有杰出贡献的创新企业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4月1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851】

以最新开放原始码技术为基础的全球机器学习和先进分析平台供应商Cloudera宣布第五届「年度数据影响力奖」(Annual Data Impact Awards)正式开放报名,此奖项规模随着报名数量的增加而逐年扩大,其目的在庆祝和表扬运用Cloudera Apache Hadoop公开发行版(CDH)获得卓越成就的企业。

Cloudera宣布第五届「年度数据影响力奖」(Annual Data Impact Awards)正式开放报名,目的在庆祝和表扬运用Cloudera Apache Hadoop公开发行版(CDH)获得卓越成就的企业。
Cloudera宣布第五届「年度数据影响力奖」(Annual Data Impact Awards)正式开放报名,目的在庆祝和表扬运用Cloudera Apache Hadoop公开发行版(CDH)获得卓越成就的企业。

人工智慧(AI)、先进的机器学习、物连网(IOT)的兴起、和以云端技术为基础的巨量资料运算能力,上述科技的演进代表人类对数据的洞察有着无限的可能性。如今,纵使面对世界上最艰巨的挑战,人们也有望藉由探索式数据科学、大规模机器学习、预测性分析、人工智慧和进阶数据工程来找到解决方案。

2017年数据影响力奖分为商业、科技和特殊成就等三大类别,共计八个奖项:

商业影响力:

o最佳商业应用

o最佳商业保障

o最佳客户洞察

科技影响力:

o最佳云端开拓

o最佳机器学习与人工智慧创新

特殊影响力:

o最佳卓越现代化架构

o最佳年度企业新秀

o最佳社会贡献

Cloudera行销长Mick Hollison表示:「2016年数据影响力奖让我们看到了Cloudera技术在全球许多不同产业的卓越应用,从以物联网为基础的环保节能型铲雪机、行为侦测的人工智慧网路安全检测系统,到卡车车队对其驾驶安全与车辆性能的预测性维护系统,这些我们在2016年收到的报名资讯,其多样性前所未见。而随着更多的数据导入、与其他产品的连结及自动化所带来的益处,我们得以协助组织即时解决那过去所无法克服的挑战。我们期待今年的参赛者与得奖者能带来更多突破性的创新科技以开拓新的市场,进一步改善我们的生活与工作模式。 」

Cloudera 2017年数据影响力奖现正开放报名

今年的奖项现已开放给于生产环境使用Cloudera Apache Hadoop公开发行版的企业报名。报名完后将交由公正的第三方评审团进行评选,其成员由来自世界各地杰出的产业分析师、媒体以及意见领袖所组成。

报名办法

更多关于Cloudera「年度数据影响力奖」或报名的相关资讯,请上官方网站查询,报名截止日为2017年7月31日。得奖名单将在2017年9月25日于纽约举办的Strata Data Conference揭晓。

欲进一步了解活动详情或报名,请参阅Cloudera「年度数据影响力奖」活动网站。

關鍵字: 开放原始码  機器學習  分析平台  Cloudera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远东商银导入SAS平台 善用AI数据力彰显品牌价值
默克厌祝在台35周年 三大业务领域促进台湾产业升级与创新
联发创新基地开源释出中英双语大型语言模型
Arm更新Neoverse产品 加速打造Arm架构人工智慧基础设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7VA0QG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