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红帽台湾办公室乔迁全力推动台湾开放原始码发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9月1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664】

世界开放原始码软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因应业务成长与人员扩编,宣布其台湾办公室乔迁至信义区统一国际大楼,期许茁壮的营运团队能顺应红帽公司在台快速成长的开放原始码解决方案业务,以其技术、性能、高安全性,持续为广大的企业客户提供服务推动IT创新。

顺应台湾开放原始码成长动能,持续强力支持台湾合作伙伴与企业用户的合作与成长。
顺应台湾开放原始码成长动能,持续强力支持台湾合作伙伴与企业用户的合作与成长。

「根据调查显示,最近几年来,企业采用开放原始码的比例呈现指数型的成长,红帽作为开放原始码厂商,自然是引领此趋势的重要推手,」红帽大中华区总裁张先民表示:「目前红帽台湾地区服务的企业客户涵盖了电信、金融、高科技制造、政府、公营事业、零售等重点产业,未来将持续强化通路伙伴的合作,以及和OEM、ODM厂商的策略联盟,相信红帽完整强大的生态系统将持续发挥开放原始码的效益和价值。」

「红帽成立以来,已经连续53个季度的营收都是呈现成长,而且超过90%的《财富》500强企业,都已经拥抱了开放原始码技术并仰赖着红帽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红帽台湾及香港暨华南区总经理文志锋表示:「因应台湾市场强劲的成长,红帽台湾团队也持续壮大,而谈到红帽在台推动开放原始码的贡献,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IT人才的培育方面也不遗余力,提供了各项红帽的认证,已成为企业选用人才时的重要根据。」

「企业导入一个新的解决方案,最需要的是专业团队与技术专家的持续支援,」红帽台湾区业务总监徐世安表示:「红帽除了提供创新的技术外,更提供了完整的咨询以及服务管道,这样的商业模式正是台湾企业逐渐选择开放原始码技术极需的,也是红帽在台湾能够成功的关键。」

随着开放原始码的盛行以及企业逐渐走向云端的趋势,红帽提供的不再只是单一产品,而是完整的解决方案,透过红帽与客户、合作伙伴及社群贡献者融合而成的强大生态系统,更能提升企业的竞争优势,并在瞬息万变的IT趋势下赢得先机。

红帽提供的开放原始码技术涵盖五大主要产品线:Linux平台、JB​​oss中介软体、虚拟化、云端运算和储存,协助企业能以更精省的成本以及更灵活的解​​决方案,因应不断往前并且持续演进的IT环境。

關鍵字: 开放原始码  策略联盟  红帽 
相关新闻
Red Hat扩大合作夥伴培训和认证服务
Red Hat Forum 2021登场 全面强化企业数位韧性
凌华边缘AI助力全球首场高速Indy自动驾驶挑战赛
红帽与 Nutanix 启动策略合作 推开放式混合多云解决方案
宜特与国研院太空中心策略联盟 跨足太空验证产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人工智慧产业化 AI PC与AI手机将成市场新宠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ZTGH4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