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工具机公会叁与花莲赈灾 号召会员捐款估计逾千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4年04月0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853】

经历0403花莲强震波及全台,台湾工具机暨零组件工业同业公会(下称工具机公会)也赶在连假後的工作首(8)日即呼吁会员厂商,以不同形式的社会力量加入到赈灾行动中,并向会员厂商发送花莲震灾募捐相关资讯,包括「银行汇款、集资平台及LINE PAY」等,预估会员厂商捐款金额将有机会超过新台币1,000万。

工具机公会赶在连假後的工作首(8)日即呼吁会员厂商,以不同形式的社会力量加入到赈灾行动。
工具机公会赶在连假後的工作首(8)日即呼吁会员厂商,以不同形式的社会力量加入到赈灾行动。

工具机公会同时呼吁受灾的会员厂商应把握时间,尽早向财政部所辖的地方税捐机关申请税捐减免,以降低地震灾害後产生的损失。由於地震影响精密机械加工精度,为协助会员因应灾後的冲击与影响,工具机公会也提供所有会员厂商进行机台检修及设备校正服务;另透过台中市政府补助资源,为中部地区中小企业提供实质且及时的协助。

此外,工具机公会的会员厂商亦自主发起全台湾的机台检修及设备校正服务通知,包括台湾??泽、永进机械、台中精机、高明精机、东台精机等会员厂商以主动关怀的方式,全力协助客户端在机台生产的稳定性、确保生产效率和品质。

工具机公会表示,这次花莲强震对国内观光业、制造业都造成一定影响,公会将持续关注并运用产业团体的力量,凝聚资源齐力与政府携手相互合作,全力协助花莲灾後重建,协助灾民度过难关。

在这个困难的时刻,工具机公会再次向所有受灾的地区和民众表达最深切的慰问和支持。同时也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协助下,灾区可??逐渐走出困境,重新恢复生活和生产秩序。

關鍵字: 感测模组  工具机公会 
相关新闻
TMTS吸引正??准领导人画愿景 厂商相约2026年台北再见
TMTS 2024打造跨域生态系 抢攻国际新商机
绿色工具机节能标章出炉 接轨国际碳足迹盘查标准
台湾机械业元月出囗止跌回升 工具机年减18.2%未见起色
经部加码管制工具机输俄 TMBA公会更盼政策配套推动转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充电站布局多元商业模式
» CNC数控系统迎合永续应用
» 数位分身打造精准数控 欧日系CNC厂迈向永续应用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2K1FE8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