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奥地利微电子和意法半导体携手推出安全NFC行动支付与交易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1月0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7665】

奥地利微电子(ams)与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携手推出全新的NFC系统参考设计,将为非接触式交易实现更高的便利性、可靠度及安全性,同时还能符合行动及穿戴式装置对纤薄外观的要求。奥地利微电子和意法半导体已于2015年3月初在西班牙巴塞隆纳举办的全球行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中展示此一解决方案,且预告该设计将颠覆NFC技术应用、并大幅提升NFC的实用性。

这项参考设计整合奥地利微电子的进阶型NFC技术与意法半导体的NFC控制器及安全元件..
这项参考设计整合奥地利微电子的进阶型NFC技术与意法半导体的NFC控制器及安全元件..

即便在目标装置内只有安装一根微型天线的空间,天线位置通常紧邻金属表面或容易受到使用者操作中的手遮蔽而影响到射频讯号的发送。该参考设计的先进类比电路仍然具有出色的NFC性能表现。透过整合奥地利微电子新开发的AS39230类比前端(AFE)及进阶型NFC技术与意法半导体的ST21NFCC控制器和ST33G1M2安全微控制器,合作双方承诺将为消费者实现更轻松、便利、可靠的非接触式购物体验,不论是在商店付款,捷运(地铁)/城市大众运输的售检票系统与基础设施,或是大楼的门禁管理。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厂商也将受益于经全球市场验证的产业标准,包括共同准则(Common Criteria)、EMVCo、GlobalPlatform和Visa、万事达(Mastercard)、美国运通(Amex)和中国人民银行(PBOC ,People's Bank of China)。

意法半导体嵌入式安全行销总监Laurent Degauque表示:「透过与NFC先进技术的领导厂商奥地利微电子合作,意法半导体能够为客户提供射频性能更佳、整合度更高且成本更低的完整NFC解决方案。我们合作开发的参考设计可以轻易地导入到各种产品内,包括手机、智慧手表、穿戴式装置和安全联网产品,预计将大幅提升消费者的非接触式交易体验。」

奥地利微电子的新AS39230可提升天线讯号品质,从NFC标签、卡或卡仿真器向NFC读写器发送讯号,AS39230的讯号强度是采用传统被动式负载调制(passive load modulation ,PLM)方法的10倍。在空间受限的设计中,天线尺寸可缩至二十分之一,面积仅为100mm2或更小,同时保持讯号强度不变。 AS39230甚至允许将产品的金属壳充当天线,将NFC天线所需的电路板空间及相关成本降至零。

搭配奥地利微电子的进阶型NFC晶片是意法半导体的ST54E系统封装(System-in-Package ,SIP),该系统级封装内建ST21NFCC控制器、ST33G1M2 32位元通用整合电路卡(Universal Integrated Circuit Card, UICC)安全微控制器、嵌入式安全元件和microSD卡应用。

ST33G1M2安全元件可支援最新的Global Platform GP2.2 OS和MIFARE全系列产品,包括MIFAREClassic和MIFARE DESFire,为银行和数位存取应用提供经市场验证、同级产品中最佳的性能,并与全球主要公共交通系统完全相容。基于ARM SecurCore SC300 32位元RISC内核,ST33G1M2提供共同准则认证的安全功能,以及配置灵活的大容量嵌入式eFLASH快闪记忆体,让OEM和服务供应商制定符合未来且与经市场验证的信任服务管理(Trusted Service Management ,TSM)基础设施相容的产品蓝图。

AS39230和ST54E可支援所有重要的NFC卡仿真标准,包括ISO14443 type A/B、数据速率高达424kb/s的FeliCa、212kb/s主动式点对点位元速率(active peer-to-peer bit rates)、高达424kb/s的ISO18092通讯标准。

奥地利微电子无线连接与功率产品部行销总监Mark Dickson表示:「只要技术能无瑕疵地完成每一次交易,消费者将能继续透过手机或智慧手表完成行动支付。透过整合性能强的主动进阶技术AS39230与意法半导体的先进NFC系统级封装,该参考设计可确保OEM厂商的卡仿真功能更为可靠。」

奥地利微电子即日起量产AS39230 NFC类比前端,意法半导体同时开始向客户提供ST54E的样品。客户可向授权供应商或代理商索取产品价格、参考设计、产品手册以及评估板。

關鍵字: NFC  控制器  行動支付  安全组件  进阶型  ST  奧地利微電子    
相关新闻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意法半导体先进高性能无线微控制器 符合将推出的网路安全保护法规
ST推先进超低功耗STM32微控制器 布局工业、医疗、智慧量表和消费电子市场
意法半导体高性能微控制器加速智慧家庭和工业系统开发应用
意法半导体公告2024年股东大会决议提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模拟工具可预防各种车用情境中的严重问题
» 低功耗MCU释放物联网潜力 加速智慧家庭成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1TPC4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