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美商科磊获财星杂志全球最受推崇企业殊荣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2月2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679】

半导体设备商科磊(KLA)荣登《财星》杂志全球最受推崇企业榜单。这项殊荣代表科磊在创新能力、产品与服务、管理与领导能力、社区责任、财务状况与人才培训上的优异表现,并且受到业界如董事会、高阶主管、分析师和企业领袖的认可。也因为在各方面的指标上表现出众,这项成就反映科磊员工的专业精神,以及对公司文化与价值观的承诺受到企业与行业同侪的认可。可以说科磊的员工、价值观以及与客户合作是获得此殊荣的关键。

「这次获得此项殊荣,证明我们的全球团队不断致力於持续创新、秉持卓越技术,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成功。」科磊总裁暨执行长Rick Wallace表示。

2021年科磊达成许多突破性表现。在2021年,科磊达成连续六年的成长,营收逾80亿美元。科磊的市场领导地位归功於该公司成功执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策略,解决客户面临的最关键的制程控制与制程起动等挑战。创新是科磊的核心价值,过去四年,科磊已在研发领域投资33亿美元的经费。科磊持续在研发方面的投资,使其能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最尖端的技术与解决方案,以解决半导体日益成长的需求,并帮助推动产业向前发展,促进人类进步。正是因为科磊坚守其核心价值才能名列2021年财星500大企业。

另外,2021年科磊於密西根州安娜堡(Ann Arbor) 设立美国第二个总部,设立伊始即建立包容而多元的文化。为了在其产品中扩大应用人工智慧(AI)技术并开发下一代的AI创新,科磊成立新的「先进人工智慧运算实验室(AI-ACL)」,与马德拉斯的印度理工学院(IIT)合作营运。科磊在AI-ACL的研究人员与工程师协同该公司在安娜堡的「人工智慧模型与卓越中心」的AI专家组成一支国际性的队伍,致力於发展人工智慧、软体、影像处理与物理模型的领域。在台湾,科磊也在2021年扩充台南办公室,以因应该区域的快速成长,同时也成立了第二个「机台训练中心(Learning Knowledge Services,LKS)」以协助开发先进的技术。去年,科磊在多个区域投入研究并发表《工程师启发报告》,重点介绍了在成为工程师一职的道路上所经历的起心动念、灵感启发和主要挑战。这份报告让科磊有机会为目前以及将来的工程师量身打造出它的职场体验。作为公司对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管理承诺的一部分,科磊还宣布了到 2030 年在全球运营中使用 100% 可再生电力的目标。

现今,全球经济与科技之间的相互依存性可谓前所未见,进而促使半导体的需求持续成长。这现象也增加了半导体产业的成长动力。新冠疫情加速数位化的进程且伴随着新趋势,例如在家办公和数位医学驱动资料自动化。有监於资料需求以及半导体在资料收集、储存、分析与传输方面所扮演的角色,预期这个产业将有强劲的成长。许多公司为了抓住这个高成长的契机,不断寻求技术进步并扩张产能。随着需求增加,科磊也扩大招募工作,聘请顶尖人才以满足成长与创新的需求,同时提供客户支援。

在台湾,科磊将展开大规模的春季招募活动,目标是在台湾招募200个人才。此次春季招募活动将在3月以一系列校园徵才活动拉开序幕,活动包括就业博览会、公司说明会和於每周举办大型的人才面谈会,以招募大量新血。

關鍵字: 摩尔定律  先进制程  KLA 
相关新闻
ADI扩大与TSMC合作以提高供应链产能及韧性
格罗方德2023财年营收下降9% 汽车业务表现强劲
爱德万测试瞄准NAND Flash/NVM市场 推出记忆体测试产品生力军
EV GROUP将革命性薄膜转移技术投入量产
英特尔展示下世代电晶体微缩技术突破 将应用於未来制程节点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6VDNA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