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爱立信完成云端通讯商Vonag收购程序 推动下一波数位化发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7月2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348】

爱立信已完成对云端通讯商Vonage控股公司(Vonage Holdings Corp)的收购。此次收购符合爱立信以领导性技术拓展行动网路与企业相关业务的策略,并让爱立信在通讯平台即服务(Communications Platform as a Service , CPaaS)、UCaaS和CCaaS等完整通讯解决方案有了更强而有力的基础与布局。

爱立信执行长鲍毅康
爱立信执行长鲍毅康

爱立信期待透过利用 Vonage CPaaS 产品,释放更多先进的5G网路能力,以及相关的消费与支付方式。这将使包含超过 100 万名在 Vonage 注册开发者在内的全球开发者社群,能够透过开放 APIs 轻松运用 4G 与 5G 网路能力。

全球网路 APIs,例如位置和服务品质 API 为电信商提供了扩大利基以实现 5G 网路能力变现的新机会。对爱立信而言,全球 APIs 更提供了全新的成长契机,现有如影视、语音和简讯 (SMS )的通讯 APIs 市场目前正以每年30%的速度成长,预计到 2025 年将达到 220 亿美元。

透过全球 APIs 具开放、直觉与可编程的特色,将使开发者社群能够为支援 5G 网路的任何设备建立应用程式。开发人员可以自由调整相关设定,例如使用者身份验证、频宽、回应能力、能源效率、安全性、识别和可靠性,又甚至网路资讯(例如设备资讯或预测覆盖范围)。而这些创新消费级与企业级应用也将进一步驱动 5G 的普及与网路资本支出成长(Capex)。

为了加速发展 Vonage 的 UCaaS 与 CCaaS 解决方案,爱立信将增加研发预算,并将这些解决方案提供给电信商,让爱立信的现有客户能够透过自身品牌进行销售并加速成长。爱立信也将透过 Vonage UCaaS 和 CCaaS 解决方案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完整通讯产品和解决方案,这将成为爱立信向电信商和企业用户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基础。

爱立信执行长鲍毅康(Borje Ekholm)表示:「我们很高兴 Vonage 成为爱立信的一份子。藉由 Vonage 如 UCaaS、CCaaS 和通讯 APIs 等套装通讯解决方案,爱立信将进一步扩展企业业务领域。未来网路能力将透过开放的网路 APIs 进行消费和支付,同时为创新创造机会。我们已推出了奠基於 4G的第一个网路 API,名为 Dynamic End-User Boost 的连网增强应用程式,我们也将透过 Vonage 开发和加速新 APIs 商业化,藉此协助领先电信商取得巨大进展。爱立信也将在未来推出首款 5G 网路 APIs,并持续为企业建立崭新与高效能的应用程式和服务,同时推动 Vonage 的 UCaaS 和 CCaaS 应用程式的持续创新,为企业创造新的数位化体验与实现优质的的通讯互动。」

鲍毅康强调:「透过串联网路与全球开发者社群,爱立信将以网路为出发点,提供电信商展现全新价值的机会,并作为高效网路投资的重要基础。此外,5G作为前瞻的创新平台,将可充分发挥超高速、具可靠性、低延迟的特性,发展无限可能的新服务类型,并透过如Vonage的 UCaaS 和 CCaaS 平台加速企业数位化发展。」

Vonage 近期在《Omdia Universe: Selecting a CPaaS Platform 2022》报告中获评为领导业者,并在用户体验和解决方案能力指标名列前茅。Vonage 目前为超过 120,000 家企业用户提供服务,并在全球开发者社群中拥有超过 100 万名注册开发者和每年总计逾250亿则讯息和纪录的大规模平台,结合爱立信布局全球的网路专业与产品组合,将使爱立信深化并加速全球网路APIs市场的发展,而电信商也将不仅局限於国内与各地区布建的设备,而能受益於全球性的覆盖。

Vonage执行长 Rory Read 表示:「Vonage 始於创新,如今已是商用云端通讯的领导企业,藉由爱立信在5G领域的地位、全球市场占有率和强大的研发能力,加强我们为全球企业提供的服务。随着对 UCaaS、CCaaS 和通讯 APIs 需求快速成长,我们双方的专业知识、人才和创新结合对我们的客户与夥伴来说也是个正向的消息。」

Rory Read 补充说道:「我们工作、购物、学习、就医、运动与娱乐的方式有了根本的变化,爱立信和 Vonage 将成为下一波数位化转型的核心,为企业、电信商和终端使用者提供创新的应用和服务,我们将会驱动在员工与客户间更深度的互动与创造卓越体验。」

關鍵字: 数位转型  5G  爱立信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QA3C0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