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特尔发布气候转型行动计划 实现2050年净零排放目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446】

英特尔近期发布气候转型行动计画,详细说明其减少气候足迹的规划。英特尔执行长Pat Gelsinger(基辛格)介绍了行动计画,并概述英特尔对永续商业实践的承诺。

英特尔发布气候转型行动计划
英特尔发布气候转型行动计划

基辛格认为,我们正处於全球扩张的新时代,运算力已成为众人获取更大机会和更好未来的基础。运算力能够让产业更加永续,并发掘新的解决方案对抗气候变迁。我们都身处在由「矽」推动的经济发展时代下,这些微小的晶片对於维持和实现我们的现代生活应用至关重要。随着持续探讨由於摩尔定律带来的指数型运算成长,我们也必须承认永续的必要性。

英特尔致力於提供驱动世界的晶片,同时努力降低环境足迹。英特尔於2022 年时宣布,全球营运将在 2040 年之前,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的目标。今年更进一步承诺将携手英特尔的价值链夥伴们,在2050 年之前实现上游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的目标。

英特尔的气候转型行动计画提供了实现这些净零目标的蓝图。此计画详细说明了英特尔将永续发展融入核心业务、在营运和价值链中打造韧性并促进创新的承诺。我们的研究团队正在前瞻十年或更久之後的未来,找寻更环保的化学物质,藉以改善设备设计和设施系统,以提供更节能的产品。

降低温室气体排放是科技业面临最复杂的挑战之一。英特尔正积极倡导集体行动,以实现更永续的运算未来。这也反映在我们身为半导体气候联盟的创始成员,以及 Catalyze 计划(半导体供应链可再生电力加速器)的创始赞助者。

在永续制造和能源效率创新方面,英特尔以身为半导体产业先驱为傲,同时对於未来的挑战也绝不掉以轻心。我们会持续推展这份使命,创造改变世界的科技,改善地球上每个人的生活,并为後代留下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關鍵字: 数位转型  碳排放  企业永续发展  Intel 
相关新闻
英特尔晶圆代工完成商用高数值孔径极紫外光微影设备组装
英特尔AI加速器为企业生成式AI市场提供新选择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英特尔携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创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独立FPGA公司Altera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2NP4ZG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