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Brocade全球经销伙伴调查报告:Brocade持续引领New IP技术趋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4月1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727】

Brocade公布以1,200多位全球Brocade代理与经销商伙伴为对象的年度通路伙伴市场趋势调查结果。

Brocade公布以1,200多位全球Brocade代理与经销商伙伴为对象的年度通路伙伴市场趋势调查结果。
Brocade公布以1,200多位全球Brocade代理与经销商伙伴为对象的年度通路伙伴市场趋势调查结果。

这项调查的目的是为了更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变化,以及学习如何协助伙伴提供更具策略性的网路方案。调查结果显示通路伙伴若能透过向全球企业与组织进行策略性的宣导,建议利用Brocade产品强化混合云端网路、资料中心频宽管理以及网路虚拟化等,将有很好的机会可以在业界掌握竞争优势。

Brocade全球通路业务与行销副总裁Pete Peterson表示:「Brocade将在2016继续为伙伴提供针对New IP网路设计的创新技术,以及业经市场验证的方案和鲜明的品牌认知。我对于Brocade合作伙伴网路社群提供的宝贵意见深表感谢,这些意见将协助我们透过Brocade计画、方案与参与,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支援。」

五大调查研究发现与技术趋势

1.大多数受访的Brocade通路伙伴表示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 IoT)和巨量资料(Big Data)将在24个月内(至少对于某些经销商而言)形成明显的趋势。

*未来一年内,29%相信IoT将形成一项重要趋势,虽然有40%相信这项重要趋势仅适用于某些特定经销商。

*另一方面,67%相信IoT将在未来五年内形成重要趋势,而23%相信这项重要趋势仅适用于某些特定经销商。

2.Brocade通路伙伴认为网路安全性、混合云端管理与资料中心频宽需求是客户在2016年的三大挑战。

*27%通路伙伴认为网路安全性将成为最大的客户挑战之一。

*21%通路伙伴认为混合云端环境的安全管理将成为最大的客户挑战之一。

*近22%通路伙伴相信,资料中心之间的灾害复原需求是第三大挑战。

3.驱动2016年终端客户支出的三大要素包括混合云端、网路虚拟化和持续增加的资料量。

*24%预期混合云端将驱动终端客户支出。

*24%预期网路虚拟化将驱动终端客户支出。

*14%预期更佳服务品质的竞争压力将驱动终端客户支出。

4.通路伙伴未来五年的五大商业优先性包括:

*44%将持续进行他们目前的成长策略。

*40%计画扩充至新的垂直/产业市场。

*33%升级和(或)扩充技术竞争力。

*27%计画扩充至新的地理区域。

*21%计画跨足新的领域,聚焦于新厂商品牌或方案类型。

5.通路伙伴相信他们的客户基于下述三大理由,采纳奠基于开放来源标准的资料中心网路技术:

*49%相信敏捷/弹性/创新是驱动开放来源标准需求的因素。

*14%相信开放来源标准比较容易建立跨厂商方案。

*10%相信厂商套牢风险的降低,提高了人们对开放来源标准的兴趣。

Brocade通路伙伴表示,技术区别优势在今年再次成为他们选择Brocade的第一理由,其次是业经市场验证的方案和品牌。完整调查结果及视觉化资讯图表请参考附件。

關鍵字: 混合云端网路  数据中心  频宽管理  Ağ sanallaştırma  Brocade 
相关新闻
Arm更新Neoverse产品 加速打造Arm架构人工智慧基础设施
Vantage将在台北建置16MW资料中心 扩展亚太区业务版图
欣亚数位导入SAP行销自动化方案 推升订单成长动能
思科:九成台湾企业认为须加强保障AI应用的消费者数据隐私
Vertiv三大新白皮书探讨瞬息万变的资料中心基础架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2247AK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