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2018智慧生活软体应用展 展示台北智慧城市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676】

2018「智慧生活软体应用展」将於7月6至9日在台北世贸一馆展出,台北市政府以致力打造台北市成为永续宜居城市,应用资通讯科技与创新服务,公私协力,向民众介绍台北智慧城推动机制,以及贴近市民日常的智慧生活亮点应用,展区也将力推符合共享绿能精神的电动机车租借服务,一起倡导节能减碳。

台北市政府资讯局指出,台北市打造智慧城市,是以充满开放的心及勇敢尝试的态度,欢迎各类的新创在台北发生、为市民服务。此次以契合智慧生活的主题,策划台北主题馆,介绍不同智慧生活的应用如交通、教育等层面,让市民能感受这个藉由智慧科技创新所带来的改变及服务,造就台北成为永续宜居城市。

此外,本次台北主题馆精心设计的台北智慧城主视觉从孩童的角度切入,透过日常视野所接触到的物件,构筑出对於未来城市的想像,并与台北花卉产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美化展馆,呈现花意盎然、生机无限的台北智慧城。此次展览包括4个主题:

台北卡━台北卡提供多项卡证服务并整合各项线上市政服务,建立「市政服务单一会员中心」,一卡多用的它未来将持续新增更多功能。

智慧城市公私协力成果━将带您揭晓台北智慧城秘辛,介绍公私协力媒合平台的运作模式、机制,以及台北市民享有的智慧便利生活。

3U绿色运具共享政策━为响应3U绿色运具共享政策,基於交通便利与友善环境不该互相矛盾,移动自由与整齐市容更不应是相斥的理念,业者WeMo Scooter威摩科技响应北市府共享绿能精神,提供「随租随还」即时电动机车租借的便捷模式,带给城市经济实惠、畅行无阻、有趣的骑乘体验。

英语智慧学习村━学英语,一点都不难!业者LiveABC希伯仑结合智慧城市概念,提供走到哪学到哪的「LiveABC互动新乐园」App,实景教学再搭配场域闯关活动,将台北生活圈变身成最实用的英语教室。

關鍵字: 智能城市  台北市政府 
相关新闻
东元推出虚拟电厂 打造永续智慧城市
AI台北智慧城市展样貌 开箱大巨蛋数位场馆
远传以智慧空品解决方案打造健康永续城市
Seagate:资料将成为加速永续智慧城市发展的关键
首届「香港国际创科展」4月揭幕 展现香港创科发展活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医疗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监测心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HLM44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