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G+D行动安全、村田制作所和ST合作提升物联网装置的灵活、高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6月2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5733】

全新远距离、低功耗物联网 (Internet of Thing,IoT)技术,例如低功耗广域物联网(LPWAN),正在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工厂和安全生产等应用领域出现新的案例。安全性、可靠性和可用性是让这些新应用在市场成功的关键。G+D行动安全(G+D Mobile Security)、村田制作所(Murata)和意法半导携手合作,将高成本效益的安全功能整合到物联网装置。三方合作开发的解决方案可用於各种领域和垂直市场,确保资料交换的完整性和保密性,以绝对安全的方式产生LPWAN金钥。

G+D行动安全、村田制作所和意法半导携手合作,将高成本效益的安全功能整合到物联网装置。
G+D行动安全、村田制作所和意法半导携手合作,将高成本效益的安全功能整合到物联网装置。

越来越多的装置连结物联网,而且经常存在於各种关键系统。LoRaWAN等非行动网路技术将在重要的物联网应用中发挥关键作用。在这些系统中,非安全型装置容易被入侵或成为攻击目标,对於整个基础建设构成严重威胁。G+D行动安全、村田制作所和意法半导体合作开发的安全解决方案,在现有产品生产器具上简化并整合安全功能,以高效、简便的方式增加产品价值,为物联网生态系统增加一道安全防线。

该解决方案由G+D的金钥管理系统和村田的LoRaWAN所组成,後者是一个尺寸轻巧且符合成本效益的LoRaWAN模组,其采用意法半导体的STSAFE-A安全元件和 STM32通用微控制器。新的合作为安全LoRaWAN生态系统奠定了基础,提供点对点装置安全功能、简易使用者引导、LoRaWAN模组终生管理、简易网路布署追踪,以及资料隐私保护和确保完整性。

G+D行动安全执行长Carsten Ahrens表示,G+D行动安全是安全ID管理技术供应商。发现物联网急需一个安全的生态系统,只有将成熟的支付和通讯技术扩大到物联网市场才是正确的。我们的金钥管理系统可以在整个生命周期内验证、管理、监控物联网装置。此外,我们与村田、意法半导体合作为物联网设备商提供了一个简易且安全的解决方案。

村田制作所物联网模组产品部总经理Akira Sasaki进一步表示,让客户能够确保物联网生态系统安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个解决方案是村田制作所和G+D行动安全以及意法半导体合作开发的成果,满足客户对物联网生态系统的安全需求,并证明实践物联网安全的程序是可被简化的,而且是可扩展且具高成本效益的,让客户,甚至整个LoRaWAN 物联网生态系统都能因而受益。

意法半导体微控制器与数位IC事业群安全微控制器部门市场总监Laurent Degauque则表示,「意法半导体正与G+D行动安全和村田合作开发业界最隹的LoRaWAN安全解决方案。基於我们高度安全的硬体,该解决方案通过安全处理和存储敏感性资料,确保通讯资料的完整性和保密性。」

關鍵字: 物联网装置  LPWAN  智能城市  智能农业  智能工厂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村田制作所  ST  ST 
相关新闻
意法半导体发布2024年永续发展报告
罗姆集团旗下SiCrystal与意法半导体合作扩大SiC晶圆供货协议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术 带动软硬体与设备新商机
意法半导体扩大3D深度感测布局 打造新一代时间飞行感测器
2024农机展交易金额逾4.5亿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模拟工具可预防各种车用情境中的严重问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4D5C7O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