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柯马与鳕罗机械成功在台举行机器人技术研讨会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6月2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314】

由柯马 (Comau) 中国机器人及自动化产品事业部与台湾鳕罗机械公司联合举办的《2018 共营共赢,扬帆前行机器人技术研讨会》近日在台中市成功举行。

柯马中国机器人及自动化产品事业部与台湾鳕罗机械公司近日在台中市联合举办《2018 共营共赢,扬帆前行机器人技术研讨会》;柯马机器人代表、台湾鳕罗机械代表及与会嘉宾一同合影留念。
柯马中国机器人及自动化产品事业部与台湾鳕罗机械公司近日在台中市联合举办《2018 共营共赢,扬帆前行机器人技术研讨会》;柯马机器人代表、台湾鳕罗机械代表及与会嘉宾一同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邀请台湾各行各业的用户及专家,叁与技术分享、应用探讨、产品介绍及现场交流叁观等议程,并了解柯马机器人在工业4.0上的发展,以及鳕罗机械在各产业应用方面的智慧自动解决方案。

柯马中国机器人及自动化产品事业部销售总监金卫表示:「柯马是义大利Fiat飞雅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逾40年的自动化产业经验,致力於为不同产业提供具竞争力的产品及可靠的服务。凭藉在速度、可重复性、准确性、灵活性等方面的出众表现,柯马机器人可满足不同生产条件下的不同应用操作。」

金卫并为与会嘉宾介绍了柯马为应对工业4.0变革所推出的最新产品,包括 Aura人机协作机器人、Agile1500 自动引导车、e.DO教育机器人等。同时,柯马机器人及自动化产品事业部的技术支援工程师张越山,也在上午的议程中完整介绍相关的柯马软体及应用。

鳕罗机械董事长李世明则指出:「鳕罗机械是柯马机器人及自动化产品的台湾区独家代理商,拥有多年专业技术及实务经验。我们从设计、生产、销售到售後服务,秉持创新研发的原则和品质第一的政策,致力於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采用模组化概念的柯马机器人,提供非常灵活的控制器与软体整合功能,能够满足多产业的需求  包括食品包装业在内的服务产业。柯马机器人为鳕罗机械提供了一个开发新市场的金??。」

在下午的议程中,来自鳕罗机械的黄昱翔、庄健邦和黄家楝也分别介绍鳕罗机械在研磨、雷射及堆叠搬运的实际应用案例,展现了鳕罗机械在技术、研发及创新方面的卓越实力。

台中市作为台湾机械产业大本营,素有「黄金纵谷」之美誉,是全球单位面积产值第一、密度最高的精密机械聚集地。柯马机器人於2017年正式与鳕罗机械签约,旨在与鳕罗机械共同协作、携手提升产品竞争力,协助台湾工业转型升级,推动智慧制造,共同打造台中「智慧机械之都」的全球定位。

關鍵字: 机器人  柯马  鐠罗机械 
相关新闻
芝程科技为新世代机器人智慧感知升级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西门子与仪隹携手ROSO机器人建造实验室 开创智慧营建新时代
工研院成功叁访CES 2024落幕 AI、机器人吸引国际大厂关注
工研院前进CES 2024 聚焦AI & 机器人、显示器及娱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PIEZU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