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Universal Robots协助新加坡精密工业公司自动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07月1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056】

技术性员工的人力短缺以及物料成本与不动产成本的上涨,已成为新加坡公司高度重视的议题,为维持竞争优势,当地的中小型企业PLC Industries在2014年2月开始着手为生产线导入自动化,PLC Industries目前配置了两台Universal Robots的UR10机器手臂,在工作效率、可靠性、成本方面均获得明显改善。

/news/2014/07/14/1037379490.JPG

PLC Industries是透过新加坡的「SPRING」机构(Standards、Productivity and Innovation Board Singapore;SPRING Singapore)认识Universal Robots,此一政策并提供奖励补助,让PLC Industries可以在现有的生产线上安装两台机器人,SPRING隶属于新加坡贸易工商部,主要负责协助新加坡企业的成长以及建立当地产品与服务的形象。

透过Universal Robots新加坡经销商Skymech Automation & Engineering的协助,PLC Industries获得必要的教育训练和编程与技术支援,有效建置机器人。 Universal Robots藉由专业知识,以及完善的经销商网路来拓展终端使用者用户,并进一步提供问题支援、终端装置发展。

PLC Industries工程经理Yeo Hock Lee表示:「跟Skymech Automation & Engineering的合作相当愉快,他们具备专业知识,并尽可能协助减少停机时间。每台机器人的调教时间仅需一星期,即使我们之前没有相关的工业机器人知识背景,学习操作与设定Universal Robots的机器人依然相当容易。」

PLC Industries工程经理Yeo Hock Lee进一步补充:「看到同事能很轻松地在机器人旁边工作的感觉相当棒,能够放心地工作对我们来说绝对是加分。我们在每个人身上都能明显地看到工作情况的改善,因为这样的规划能降低疲劳感并提升工作专注度,更能大幅降低意外的发生」。

生产线的规划需要作业员与机器人近距离一同工作,而在经过完整的风险评估后,Universal Robots的机器人可以不需要被隔离在何形式的安全屏障之后。对PLC Industries来说,安全绝对是第一考量,管理阶层希望确保机器人可以在狭窄的空间内安全且有效率地运作。

机器人的灵活性是获得成功相当重要的关键因素,特别是当各生产专案的需求不尽相同的时候。 PLC Industries对机器人的特殊需求是需要机器人能够各自服务两台电脑数值控制工具机(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CNC),这在新加坡并不常见。因为空间以及人力的限制,UR10的高灵活度使其能在最少的监控下迅速进行自动化。整体来说,目前仅需一位作业员来照顾四台CNC机器,这使得PLC Industries能藉由精简的团队就可以提高产出能力以及顾客满意度。

UR10的运作:建置在PLC Industries的UR10提供两种主要的功能:原物​​料的拾取与放置,以及装货与卸货。当每台机器人需要服务两台CNC机器时,会以UR10取代UR5以应付较远的工作范围。基本工作项目是需要UR10拾取原物料交至CNC机器,一旦工作任务完成,CNC机器会发送讯号给UR10要求卸货。在安装客制化的夹具后,UR10可以将完成品整齐地放置在区隔托盘上以便作业员进行下一个步骤。

PLC Industries的业务开发总监Yong Hock Thye表示:「可靠度以及具成本效益一直是PLC Industries多年来在此区域有强力表现的主要关键。为了维持我们使用最先进的技术来提升生产力以及产品品质的承诺,我们很高兴能在生产线上引进两台最先进的工业机器人,也就是Universal Robots的UR10。」

在生产线自动化之前,PLC Industries每星期仅能产出少数的产品(在两台CNC机器之间)。现在藉由UR10的协助,产能提升了40%,这样惊人的产能成长归功于UR10的导入,因为每一台UR10均能够每天两班且每星期六天持续地工作。也因为现在只需要一位作业员监控机器人,人力短缺的冲击也明显下降。

PLC Industries的业务开发总监Yong Hock Thye最后总结表示:「最让我感到印象深刻的是Universal Robots机器人在运作时的噪音相当低,让你几乎不会注意到他们,但他们却可以在无故障的情况下全年无休的工作着。Universal Robots机器人的外观也不会让人感到有侵略性,能让作业员安心且专心地完成手上的工作。每台机器手臂的投资回收期不到一年,并持续为我们带来优越的使用者体验,我们有信心在未来加强与Universal Robots合作后,会有更佳的发展。」

關鍵字: 机器手臂  PLC Industries  控制器 
相关新闻
第四代达文西机器手臂Xi系统为困难手术注入新助力
原见精机为人机协作设安全防线 精准触发释放生产高效
[自动化展] 新代运用控制器技术 简化机器手臂导入难度
和成、工业局与工研院携手 打造AI人工智慧研磨抛光机器人
发挥电子人优势 Epson机械手臂布局M型市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POS功能不断强化 摇身化为智慧零售最强助手
» 以模型化设计AUTOSAR/ISO 26262标准Hybrid车电池管理系统
» 节能已成当务之急 智慧电网势在必行
» 零售4.0时代来临 POS角色需重新定义
» 透过建模与模拟优化电池性能设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Y5UR2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