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格罗方德2020全球技术论坛议 聚焦加速数位化创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968】

特殊工艺半导体商格罗方德(GF)近日宣布将於11月3日登场的全球技术虚拟论坛(GTC)亚洲场中,展示亚洲半导体科技未来展??。这为期一天日的虚拟论坛将以「加速数位化未来」为主题,让客户深入了解格罗方德如何利用新?的人工智慧、物联网及5G解决方案,来帮助形塑全球数位转型。

格罗方德全球业务资深??总裁Juan Cordovez表示:「这几个月以来,全球动荡动荡不安,而半导体更是在你我的生活中扮演比起以往更为重要的角色,同时也为我们的产业带来机会及挑战。而这次的格罗方德亚洲全球技术论坛提供了身历其境的互动体验,促进客户及合作夥伴汇聚,以展示最新的创新科技及其改变产业及社会的潜力。」

本活动由格罗方德的执行长Tom Caulfield以主题演讲拉开帷幕,内容将探讨全球的数位科技的依赖,及其对我们的产业所造成的全球性变化,并分析格罗方德的解决方案如何推动关键趋势,重塑世界产业。同时,Tom也会与高通的执行长Steve Mollenkopf进行关於5G对於全球经济影响的谈话。

除此之外,格罗方德资深??总裁暨亚太及中国区总裁Americo Lemos以及销售??总裁Michael Wong将会主持Q&A问答,让现场观众可以一同进行讨论。

论坛将会邀请业界知名的领导者进行演说,包括索尼半导体制造物联网业务总经理Kenichi Nakano、高通科技??总裁暨台湾及东南亚区总裁ST Liew,以及杰富意商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代表董事Takaaki Yanagisawa。

本活动将安排与知名产业领导者、技术专家及合作夥伴进行超过18场的会议,他们将会详细介绍关於影音及听觉感官产品的趋势,并探讨类比功率积体电路、边缘人工智慧、5G技术、卫星通讯及无线连接的最新市场契机,以及发掘简化设计周期及加速上市时间的新产品。

与会者将能够使用格罗方德的虚拟展示大厅,与格罗方德专家及超过17个生态系统活动赞助商联系及互动。亚洲GTC的白银级赞助商包含Analog Bits、Cadence Design Systems、Mentor及Synopsys;黄金级赞助商则为Arm、Advanced Semiconductor Engineering, Inc.(ASE Group)及VeriSilicon。

關鍵字: 格罗方德 
相关新闻
格罗方德2023财年营收下降9% 汽车业务表现强劲
格罗方德和意法半导体签订法国量产半导体联营厂合作协议
格罗方德与福特协议解决汽车晶片供应量需求
格罗方德年度高峰会宣布创新解决方案
格罗方德与高通签署协议 共同推出先进5G射频前端产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IM2NS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