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XT Future Transportation推出全球首款模块化移动包裹储物柜
自动包裹运送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9月1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823】

NEXT Future Transportation Inc.(NEXT)是全球唯一的模块化电动汽车解决方案提供商,今(13)日该公司宣布为智能和互联城市提供一项突破性的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

NEXT推出全球首款模块化移动包裹储物柜
NEXT推出全球首款模块化移动包裹储物柜

NEXT 宣布推出其全自动多业务「在线至离线」(O2O)平台,包括将物流服务生态系统大规模推向市场所需的模块化车辆解决方案和支撑操作系统。

「到目前为止,NEXT 完全专注於为大众市民运输市场创造创新解决方案。今天NEXT 将进入全球2.3 万亿美元的电子商务市场,这将推动传统零售供应链的快速转型,」NEXT首席执行官Emmanuele Spera 表示。

该物流解决方案建立在 NEXT 拥有专利的模块化运输平台上,是一种自动化电动车辆系统,可针对各种出行即服务 (MaaS)应用进行定制和扩展。独特的模块化平台与现有操作系统的自动移动机器人混合车队实现无缝集成。

在完成自动仓库装载过程後,单独的车辆自动连接形成车队,从而能够使用结合处的内部空间。在行进路线中,包裹可以在车辆之间自动切换以确保实现最隹的最终交付成果。

「NEXT 的方法与当前所有自主地面车辆或电子穿梭车具有根本差异,因为我们车辆的开放式内部设计布局可灵活地适应特定需求。此外,NEXT 的车队可由人类驾驶员、远程操作人员控制或进行自动驾驶。因此,我们计划於短期内在公共道路上开始运营,」NEXT 首席技术官Tommaso Gecchelin 说。

为了满足未来多种模式运输和商业应用不断增长的全球市场需求,NEXT 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模块化移动包裹储物柜。

「储物柜解决方案将为零售商提供更多控制权,同时降低总体运送成本。公众将受益於卓越的灵活性和易用性,因为客户接近程度决定了交付地点,」NEXT 执行??总裁Sven Hackmann 表示。

NEXT 认为创新的未来是由共同创新和共同所有权来定义的。因此,该公司正在与几个合作夥伴针对广泛应用的各种发展进行合作。NEXT 在欧洲和美国设有办事处,并已将中国和海湾地区确定为其主要增长市场。

「NEXT对於中国取消外国创业公司业务范围的限制感到鼓舞,这是确保在中国进行公平竞争的前提。根据中国国家邮政局的数据,从2008 年到2015 年,中国的同城运输是各种物流业务中增长最快的领域,年增长率为44%。预计2020 年市场规模将超过2000 亿元人民币(290 亿美元),我们很高兴能叁与其中,」Spera 表示。

關鍵字: 模块化移动包裹储物柜  自动化物流  NEXT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GAM2R72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