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思创展现水性技术实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056】

科思创在12月中国国际涂料展上,展示了一系列体现其永续发展理念的创新环保型解决方案,涵盖汽车、建筑、能源、家俱、运动休闲等产业,彰显公司十多年来积极推动水性技术等低VOC解决方案的发展。

科思创展现水性技术实力
科思创展现水性技术实力

「永续发展是时代的大趋势,也是推动科思创不断走在创新前线的重要动力。」科思创涂料、黏合剂及特殊化学品业务部亚太区高级??总裁钟小??表示,「科思创不仅致力於透过创新提升水性技术等低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涂料和黏合剂技术的易用性,还坚持与产业链上下游密切合作,推动产业的永续发展。」

科思创位於上海的聚合物科研开发中心成立於2001年,现已成为公司亚太区研发创新中心,与德国利物库森和美国匹兹堡的创新中心资源分享,共同构成公司的全球研发网路。近年,科思创进一步以区域市场需求和产业趋势出发,透过创新不断发掘聚氨窬技术的潜能,为各产业的技术发展引领风向。

在建筑领域,科思创推出的Pasquick新型地坪涂料解决方案,在确保地坪涂料环保性(VOC<60g/L)高性能和施工高效率的基础上,更可优化现场施工的便易性,对施工环境的容忍度也更高。该涂料解决方案适用於不同地域和特殊工作环境下的施工,尤其在运动地坪、地下停车库以及商业艺术地坪等领域具有显着应用优势。

在家俱领域,由上海研发中心开发的水性固化剂Bayhydur ultra 307因其高相容性和耐化学溶剂稀释的情况下,该固化剂也能很容易地与树脂体系进行混合和分散,并显着降低配方的VOC含量。品性以及优异的漆膜光泽和透明度,成为提升操作性和漆膜性能的最新选择。在不使用助

在汽车领域推出多款环保型涂料原材料新产品

Bayhydrol UH2888是由上海研发中心研发并本地生产的一款水性脂肪族聚氨窬分散体。该产品拥有比传统水性聚氨窬乳液更快的水分挥发速度,可适用於自乾型或烘烤型水性色漆。它能在生产中减少预烘烤时间,以此提高生产效率,缩短交期,并能提供优异的低温成膜性、稳定的配方相容性、出色的耐水性能和层间附着性能。

Bayhytherm 3246/1新型自交联聚氨窬树脂是一款兼具性能和外观的水性树脂,可用於汽车原厂漆水性中涂,它可以有效提升流平性,防垂流和提高抗石击性。使用该产品的配方更易於在新水性线改造时导入涂料体系并具有良好涂料外观。

科思创还推出第一款在亚太实现量产的超低HDI单体含量双组分聚氨窬涂料用固化剂Desmodur ultra N 3690,帮助涂料生产商提高在工业卫生安全标准方面的表现,并为下游涂料及涂料使用企业提供更积极的保护。该产品已经透过实验室验证,正在接受市场涂料供应商的联合验证,以确保其在不同外观、性能以及应用等领域的表现。

Desmodur ultra N 3690和Bayhydur ultra 307同属於科思创全新的Ultra系列,其固化剂中游离态异??酸窬含量低於0.1%,可满足更高的工业卫生和安全标准。

秉承永续发展理念

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科思创与合作夥伴为风电产业携手开发解决方案,共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能源资源短缺和人囗增长等全球性挑战,践行公司创新与永续发展策略。

钟小??表示:「我们与合作夥伴不断深化合作,致力於探寻、把握不断出现的产业机会,在风电领域的实践就是其中一个最隹例证。」

为了提升风电在能源领域的竞争力,进一步降低其对环境的影响,科思创正与产业链下游企业开展密切合作,共同打造风电绿色供应链,引领涂料技术新风向。例如,科思创已联手涂料制造商PPG,为中材叶片和金风科技开发高耐久性的低VOC水性涂料和特种保护涂料技术,实现风机叶片低VOC涂装,延长叶片免维修周期。

助力水性技术高速发展

科思创凭藉十多年研发推广水性技术过程中获得的经验和创新能力,不断推动水性技术在各产业的纵深发展。凭藉其低VOC、低气味和出色性能,水性聚氨窬技术在亚洲市场的应用前景十分广阔,带来经济和环境的双重效益。科思创也将与市场共同成长,继续坚持创新。

關鍵字: 永续发展  涂料  黏合剂  科思创 
相关新闻
联华电子四度获颁国家永续发展奖
科思创彰浜厂新设备减少7%外购能源
科思创实现聚碳酸窬化学回收 达成循环经济里程碑
美光发布 2023 年永续发展报告 与产业夥伴协作推动永续措施
科思创获颁TUV南德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医疗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监测心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DBP1ZU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