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Pure Storage全新服务等级协议提供能源效率保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2月0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657】

Pure Storage宣布其包括Evergreen在内的订阅服务产品持续成长,并推出全新Evergreen//One能源效率服务等级协议(Service Level Agreement,SLA),此协议代表企业级储存及服务市场「首创且唯一」的能源效率保证产品,同时符合Pure Storage立志提供最永续的储存技术为客户达成企业目标的使命。

Pure Storage推出全新的Evergreen//One服务等级协议(SLA)
Pure Storage推出全新的Evergreen//One服务等级协议(SLA)

市场动能摘要

●Evergreen//One能源效率SLA协定:继推出Pure1 Sustainability Assessment与Energy Savings Visualizer协助客户大幅降低环境足迹之後,Pure紧接着又推出全新的Evergreen//One服务等级协定为客户提供能源效率保证,适用任何规模的企业。

●此能源效率服务等级协议SLA可让企业测量其最大的每TiB消耗瓦数。

●假使未达到原先保证的能源效率(Watts/TiB),客户可要求补偿服务点数,而Pure Storage会免费提供补救措施,包括提高密度(densification)或整合(consolidation)。

●订阅服务成长:现有客户与新客户在2023会计年度第3季对订阅方案的需求增加,包括:Evergreen相关产品(Evergreen//One、Evergreen//Forever、Evergreen//Flex)、Pure Cloud Block Store以及Portworx,使Pure达成以下成果:

●订阅「年度重复性营收」(ARR)首次达到1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成长30%。

●订阅服务营收达到2亿4,48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成长30%。

对产业的意义

企业级储存产业长期受一些因素所拖累,包括:庞大的能耗、高昂的成本、科技更新周期很短、堆叠式升级、非计画性停机,以及资料储存的整体复杂性。然而,全球企业目前正纷纷拥抱一种按用量付费的弹性消费模式,以及能够同时提供更高价值和效率的现代化服务,逐步减少对环境的整体冲击。

根据最近一项关於IT对全球环境永续计画将带来重大影响的调查指出,86%的永续性计画主管都认知到:企业无法在不大幅降低技术基础架构能耗的情况下达成永续目标,如果缺乏一套可靠一致的测量方式,就无法管理永续性的问题。

藉由Pure Storage的全球合作夥伴生态系,Evergreen//One不仅让客户享受持续创新、财务弹性、营运灵活性所带来的效益,更让客户测量其每TiB消耗瓦数,将能源效率提升至全新境界,进而达成长期永续目标。

Evergreen//One里程碑

●Pure在2015年率先推出Evergreen Storage订阅方案,让IT持有形式迈入新的纪元,让客户可以真正透过订阅来享受创新。

●2018年,Pure Storage推出第一套真正按用量付费的储存服务模式:Pure as-a-Service(为现行的Evergreen//One),提供了公有云储存的灵活与弹性,以及全快闪基础架构的安全与效能。

●2022年末,Pure Storage的订阅年度重复性营收(ARR)首次达到10亿美元,包括:Evergreen产品、Pure Cloud Block Store及Portworx。

●现在,Evergreen//One可让客户订阅5项关键企业级SLA,包括:升级或维护无须计画性停机、99.9999%运转率保证、提供用量25%的缓冲储存容量、无人匹敌且合??服务等级的储存效能,还有以每TiB消耗瓦数(Watts/TiB)计算的能源效率。

高阶经理人洞察

●Cloud@Work创办人Tyler Bower表示:「资料储存一直都是企业经营的最大挑战之一,它不仅瞬息万变、成长迅速,而且需要大量人力来负责配置和维护,但它却又对经营一家成功又具扩充能力的企业有着绝对必要性。Evergreen//One能简化储存、随企业扩充、提供一致性,并且创造财务效率。事实上,Evergreen //One让我们将庞大的资本支出(CapEx)转换成营业费用(OpEx),既节省了现金流量,又让我们更容易预测及扩充我们的业务。」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云端与DevOps基础架构实务总监Scott Sinclair亦表示:「永续性已成为今日IT策略的关键支柱之一,特别是透过减少电力及空间的消耗来创造营运效率,最终达成长期的ESG环境永续目标。藉由Evergreen//One储存服务能源效率SLA的推出,Pure Storage让资料储存的透明度又更上层楼,提供每TiB实际消耗瓦数保证以及独特的测量方式来支援一套永续的IT基础架构。」

●WiPro Limited全球环境永续范畴与谘询总监 Susan Kenniston则说:「WiPro致力与像Pure Storage这样的夥伴共同打造创新而永续的解决方案,协助企业迈向数位与环境永续转型。我们很高兴能协助我们双方共同的客户打造更环境永续的技术足迹,实现长期的能源目标,并对其企业整体的影响力做出贡献。」

關鍵字: 永续发展  能源效率  SLA  Pure Storage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云端区块式储存专为Azure VMware Solution设计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Pure Storage更新专为订阅经济打造的合作夥伴计画战略
Pure Storage:2024年AI和永续 将趋动台湾科技应用和人才发展变革
联华电子四度获颁国家永续发展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1YJRW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