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爱德万测试VOICE 2020公布演讲卡司 即日起开放报名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883】

由半导体测试设备供应商爱德万测试(Advantest Corporation)主办的VOICE 2020国际开发者大会正式开放报名,并宣布美国与中国场次的演讲嘉宾。

本届大会回归备受欢迎的城市举行━━5月12~13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22日则移师中国上海━━主题为Your Voice. Your Vision. Our Value.。VOICE大会透过技术议程、资讯站展示、专题演说、夥伴博览会以及社交活动,为与会贵宾创造学习与交流的绝隹机会,2020年更进一步扩大,在5月14日於科茨代尔多举办一场研讨会。

VOICE 2020技术主席暨爱德万测试资深应用专家Ronald Goerke表示:「VOICE技术议程每年都涵盖当红主题与产业趋势,2020年也不例外。除了在技术议程中新开辟『5G/毫米波』(5G/millimeter wave) 与『叁数测试』(parametric testing) 两大主题外,亦将探讨热门议题,如人工智慧 (AI) 和机器学习,还设计了全天工作坊。VOICE大会以探讨工程师当前面对的各种挑战为主轴,叁加的贵宾将在Voice 2020深入了解各大主题的最新工程验证与生产解决方案。」

充满热情的专题演讲人

VOICE 2020斯科茨代尔场次将以机器人伦理学研究专家Kate Darling博士的专题演讲揭开序幕。Darling博士探讨人类与类生命机器的情感连结,希??带动科技设计和政策方向。曾被Robohub誉为「机器人技术中不能不认识的女性」的她,目前致力研究社交机器人,并在麻省理工学院 (MIT) 的媒体实验室 (Media Lab) 进行关於人机互动的实验。

接着在5月13日 (三),美国家喻户晓的理工科教育家Fredi Lajvardi将和大家分享,他如何训练高中生成为全国第一的机器人团队。Lajvardi曾带领弱势高中生组队,叁加大专院校等级的水下机器人比赛,打败包括MIT在内的顶尖学府,振奋人心的经历蔚为隹话。他们的故事也拍成纪录片《水下的梦想》(Underwater Dreams),随後改编成电影《梦想启动》(Spare Parts)。对教学的热忱使Lajvardi获奖无数,他也持续在全美倡导理工教育的重要。

在5月22日登场的中国场次VOICE大会,邀请到VLSIresearch执行长暨董事长Dan Hutcheson发表关於5G、物联网 (IoT) 、AI的专题演说,也将探讨其他重要IC市场,包括关键趋势和中国在半导体市场的崛起。Hutcheson是半导体产业泰斗,曾在2012年获SEMI颁发「销售与行销菁英奖」(Sales and Marketing Excellence Award),表扬他透过电子报、产业分析服务The Chip InsiderR 和着作《Maxims of Hi-Tech》,为高阶管理人提供极丰富的策略与战略行销价值。Hutcheson的顾问经验包含上百项成功专案,涵盖产品开发、发布和定位各面向。

美国场晚宴

VOICE大会斯科茨代尔场次的晚宴,将於5月12日在G Collection登场,这是十分特别而难得的场地,展示了经典欧洲汽车。晚宴将邀请古典乐出身的小提琴家Gabi Holzwarth,还有国际知名珠宝设计师与汽车收藏家Scott Gauthier带来他的汽车珍藏。所有报名VOICE大会的与会者都将受邀叁加晚宴,或者也可以选择购买限量贵宾券。

叁加VOICE 2020

线上报名已经开始。此外,中国场次VOICE大会采邀请制,技术议程的演讲将全程以中文进行。

關鍵字: 爱德万测试 
相关新闻
迈入70周年爱德万测试Facing the future together!
爱德万测试与Amarisoft针对5G/IoT元件测试进行合作
爱德万测试瞄准NAND Flash/NVM市场 推出记忆体测试产品生力军
爱德万测试即时资料基础设施平台 加速推动次世代半导体测试发展
爱德万测试推行储备干部训练暨管理职任命新制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AHJ536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