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IBCO与元智大学合作设立分析中心 强化物联网视觉研究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4787】

TIBCO Software Inc.与元智大学今天宣布共同成立TIBCO分析中心,进一步强化双方的合作夥伴关系。

/news/2019/12/15/1027216830S.jpg

新成立的分析中心将使TIBCO和元智大学能以更视觉化的方式对物联网应用的资料分析进行研究,为在职人士提供进修服务,目标是协助他们建立职涯中不可或缺的关键资料分析技能。

此次合作是双方夥伴关系的第二阶段。进修对象锁定渴??在高科技制造业建立正确资料分析能力的业界人员。另外还包括一个为期三天的商业智慧资料视觉化与分析专案学程,着重在如何将资料转化成对商业有用的资讯。元智大学将在教学以及研究中采用TIBCO Spotfire软体,用以训练在职人员如何在商业决策时有效运用彼此互联的智慧资讯。

TIBCO资深??总裁Erich Gerber表示:「台湾在工业4.0的开发及实践上处於绝隹位置。随着政府在制造业等领域推动物联网和资料分析的努力,证明台湾已经准备好在工业创新中扮演关键角色。身为推动数位企业的领导者,我们很荣幸能叁与训练教育下一代在资料分析领域的能力。」「叁与训练的学员将能透过这个特别专案得到实际操作的机会。我们相信,与元智大学合作,学员们所能学习得的技能,结合最顶尖智慧、互联的软体方案,将为台湾数位经济发展有所贡献。」Erich 补充表示。

TIBCO Spotfire将会在商业智慧资料视觉化与分析学程中的6堂课中使用。该课程将重点介绍视觉化分析的关键基础知识,学员将从建构高互动的视觉介面开始学习,整个学程并将介绍多种图表选项、资料连结方式与不同模型进行的预测分析。

元智大学智慧生产与管理创新研究中心主任苏传军教授表示:「随着工业4.0中智能技术的发展,台湾有??成为全球主要叁与者之一。企业持续在投资决策时拉高先进分析的比重,更凸显出拥有受完整训练高科技员工队伍的重要性,因为如此才能充分发挥资料分析的效益,为整体产业经济有所贡献。」「随着新资料研究中心的设立以及商业智慧资料视觉化与分析学程的规划,我们相信与TIBCO的这些合作,将大幅提高在职人士教育的吸引力,为他们提供现今数位世界所需要的关键数位技能。」苏教授补充道。

除与元智大学的合作关系外,TIBCO也与其他许多亚洲区的大学院校合作,帮助学生建立相关技能,以满足市场对於资料分析日益增长的需求。

關鍵字: 物联网  TIBCO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6N1ILG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