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纬创医学、玺悦国际携手共创智能照护产後护理之家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6116】

纬创集团旗下纬创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纬创医学)及玺悦国际,携手合作新生儿智能照护解决方案,并应用至玺悦产後护理之家,透过物联网科技,提升新生儿照护的安全性及便利性。

纬创医学近年积极投入智能照护解决方案领域,应用大数据分析预测及智慧物联网技术,打造新生儿智能照护解决方案。此次纬创医学与玺悦国际携手将智能照护服务导入至产後护理之家,纬创资通技术长暨纬创医学总经理黄俊东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台湾标竿品牌玺悦产後护理之家合作,将新生儿智能照护解决方案应用於全台分馆,使更多新生儿获得有效的照护与量测管理。我们欣然期待这样的成果不仅在於新生儿照护,对提升照护品质与塑造更加安全的产後护理环境,能提供更好的发展,并带动更多元的应用。」

黄总经理进一步说明:「传统上取得呼吸与心率生理资讯,皆需接触人体,且非持续运作,纬创团队以远距无线及人工智慧技术发展出的智能照护解决方案,提供非接触非穿戴、连续与即时的呼吸、心率及体温监测,让新生儿在不受拘束和无须贴附任何仪器设备的状态下,即能接受不间断的自动照护。若有异常状态,护理人员可立即收到通知,即时因应处理,随时掌握新生儿状况;此外,生理资讯大数据搭配智能分析系统,可纪录趋势并分析睡眠与作息品质纪录表,提供护理人员与宝宝家属更多照顾新生儿的辅助资讯。」

玺悦产後护理之家庄盛全董事长表示:「玺悦产後护理之家在创立之初,就深知科技对於婴儿照护的重要性,率先业界引进如胎儿影像等医护科技,提升照护品质。玺悦产後护理之家与纬创医学合作的智能照护解决方案,可以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地量测宝宝的呼吸心跳。此外,将此系统搭配体温检测及其它生物数据,可以协助照护,检测宝宝睡眠品质,有助宝宝家属与护理人员及早发现问题,关注宝宝需求;同时,智能照护系统的整合监测报表提供医师巡检时更精准的辅助资讯,在大数据分析应用下,系统的预警功能可更精准地提升照护安全。」

庄董事长乐观表示:「5G世代已经到来,将科技运用在日常生活之中,是未来的趋势。我们期待未来与纬创医学能持续深耕合作,让宝宝照护的方便性跟质量都得以提升。」

纬创医学与玺悦产後护理之家共创合作里程碑,携手打造新生儿智能照护解决方案,将有助在未来提供更优质的照护服务。新生儿智能照护解决方案不仅落实於玺悦产後护理之家,纬创医学也将运用软硬体整合的先进技术,将非接触式感测生理资讯、且能维护隐私的智能照护服务,推广至长照机构与医疗院所,提供受照护者离床、跌倒侦测、防压疮预警与生理资讯的安全警示提醒,使长照机构的照护环境更加完善,提升照护品质与效率。纬创医学期??藉由提供更全面、更精准、高安全与高品质的照护预防应用,提升台湾的全人照护。

關鍵字: 物联网  緯創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8XFQYE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