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Exosite回顾年度成绩及持续聚焦产品开发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283】

全球物联网云端平台解决方案开发商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与重新回顾2016年的丰富成果,不仅发表Murano企业级云端平台、与协助企业客户转变商业营收模式的商务咨询、技术支援服务,都是扮演推动企业在物联网浪潮中转型成功的重要角色。

Exosite表示2016年度营收与连网产品数量均呈现双倍成长;至于其物联网生态系统与合作伙伴数量呈现三倍增长。
Exosite表示2016年度营收与连网产品数量均呈现双倍成长;至于其物联网生态系统与合作伙伴数量呈现三倍增长。

「Exosite在2016年处于正向增长的一年,我们都相当兴奋能达成这些破纪录的成长数字,」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创办人与CEO–任汉升(Hans Rempel) 表示:「这些年的成功一切都源于我们致力于软体开发与技术进步的动力,助力客户在物联网产品的开发与商业模式创新的能力。Murano云端平台提供连网产品所需强大的云端连接能力,加上Exosite为跨国企业、大型组织在物联网技术导入扮演重要的角色,也提供客户在物联网技术架构、商务策略、产品价值上的策略规划,能满足企业客户在物联网产品开发专案各层面的需求。 」

2016年重点回顾

‧Exosite在2015年至2016年间成功达成超过100%的年营收增长,其中主要成长动能主要来自于工业与消费性物联网市场的投入。

‧Exosite的EXOSITE IOT ALLIANCE(EIA)物联网策略联盟成员达成几乎三倍数量上的增长,也构成更完整的物联网生态系统与对客户的全方面支援。

‧Exosite功能与技术面协助企业客户在物联网平台上能快速量产,大幅提升客户产品连接云端平台的数量,达成Exosite创立8年以来最高的连网产品数量。

‧全球权威研究机构2016 FORRESTER WAVE REPORT评鉴Exosite为前十一大的物联网平台领导厂商,并在连网安全性功能上获得极高的分数。

‧全球无线领域研究公司–Juniper Research更高度认可Exosite的EIA(Exosite IoT Alliance,物联网策略联盟)是推动物联网发展的重要组织,并特别于Juniper Research的THE INTERNET OF THINGS: CONSUMER, INDUSTRIAL & PUBLIC SERVICES 2016-2021 REPORT报告中提出。

關鍵字: 連網產品  物联网  生态系统  Exosite  美商远景科技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C-ITS: LTE-V2X与ETSI ITS-G5比较
» 汽车网路需要深度数据包检测技术
» 如何导入边缘服务而不改变核心网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数据战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DNMY2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