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DEKRA 德凯在台启动新实验室 聚焦物联网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7月1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7789】

国际专业组织 DEKRA 德凯在台湾林口的新实验室于7月1日正式启用。通过先进的实验设施,新实验室提供前沿技术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物联网市场需求引发的挑战,尤其在互联互通检测认证方面。

DEKRA德凯致力于成?物联网检测全球合作伙伴。在台湾林口的新实验室提供前沿技术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物联网市场需求引发的挑战。 (source:德凯(上海))
DEKRA德凯致力于成?物联网检测全球合作伙伴。在台湾林口的新实验室提供前沿技术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物联网市场需求引发的挑战。 (source:德凯(上海))

在过去的几年中,依托稳健自然增长及完成多宗战略性并购,DEKRA德凯在亚太地区电子电气产品测试领域的物联网和设备互联方面尤为突出。解决方案涵盖从合规到各种行业联盟的符合性要求,比如汽车、资讯 技术及其垂直市场。 DEKRA集团近期收购的快特电波、AT4 wireless,及与宜特科技合资成立的德凯宜特,强化了其在可靠性测试、电磁相容(EMC)、全球市场准入及无线检测认证方面的能力。

「我们深以为豪的是DEKRA 已在汽车测试、检验及认证领域引领全球,现在也在车联网检测方面处于领军地位。DEKRA 在亚洲的投资,比如新的台湾林口实验室,有助于提升我们在物联网测试及认证合作伙伴的定位。我们确信,超越传统的测试服务,能为客户创造价值并开启成功之门。」DEKRA 产品测试与认证全球市场及销售副总裁Fernando E. Hardasmal说道。

林口实验室将提供广泛的配套服务,包括 EMC、射频、无线检测、移动通讯、物联网、安全检测认证、网路安全、联通性、能效、化学、性能及可靠性测试。除此之外还可以为客户提供超过200个国家与地区的国际市场准入服务。

「东亚地区是我们应对物联网时代新要求的全球重要实验网路之一,我们目前正在建设六个全新的先进技术实验室并且有系统性地扩展台湾这一高新技术产业创新中心的服务范围。 」DEKRA 德凯东亚区总裁曾牧(Stanislaw Zurkiewicz)强调说。

「我们还在不断地拓展版图。」DEKRA 德凯产品测试与认证全球事业部主席Bert Zoetbrood说道:「在2015年,通过战略并购,我们新增了10​​个产品测试实验室,今年我们将继续增设多个实验室。物联网潮流驱使世界的联系更加紧密。通过在充满活力的市场发展环境中持续延伸我们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不断地满足对于安全产品的需求。」(资料来源:美通社)

關鍵字: 物联网检测  车联网  EMC  射頻  无线检测  移動体通信  安全检测认证  网络安全  DEKRA  德凯  測試系統與研發工具  无线通信测试  电信与数据仪器 
相关新闻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华电联网携手协力厂商实践5G智慧交通计画
仁宝5G车联网铁道通讯防护系统打造铁道安全
DEKRA德凯携手TTC 共推台湾AI、资通安全与低轨卫星验测技术
Sophos:亚太和日本90%网路安全与资讯专业人员受倦怠和疲劳影响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83RLKQ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