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安富利提出「Reach Further」企业识别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4月0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6270】

新品牌反应公司将今日构思转化为明日科技的决心

/news/2017/04/05/1711307490S.jpg

安富利(Avnet)公布最新全球品牌暨企业识别「Reach Further」,强调「帮助客户适应不断变化的技术环境」这项使命的与日俱进。 「Reach Further」反应了安富利在将新技术推向市场的复杂进程中,自身企业的转型以及与客户的合作关系。此次的品牌发表将行销、数位和媒体策略紧密结合,引入新的品牌和视觉识别,以强调安富利的解决方案和承诺,帮助客户时时刻刻「Reach Further」。

现今,从新创企业到领先技术OEM厂商,成千上万的设计工程师皆使用安富利的设计和供应链服务,并信赖其大量、多元的分销能力。简而言之,Reach Further这两个字代表了从小型的新创企业到大型的跨国企业,不论是构思到设计,或是从原型创建到批量生产,安富利都能协助企业快速且无缝地完成每个过程。

安富利行销长Kevin Sellers表示:「Reach Further代表了安富利及其每一位员工将竭尽所能,引导客户和合作伙伴达成最渴望追求的目标。品牌不仅仅是一个行销用字,它更是对公司文化和价值观的真实表达。『Reach Further』口号反应了安富利对制造商﹑发明家﹑企业家﹑设计工程师和供应商的严谨承诺。」

Sellers并补充说道:「在这个连结紧密的物联网世界、以及发明工具和功能越来越容易取得的环境下,此举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我们展现安富利如何为客户提供独到的解决方案,协助它们在产品生命周期每个阶段的运作。 安富利帮助世界各地的公司实现将技术潜力转化为真正的商机,我们的新品牌象征着我们的承诺,帮助他们追求卓越实现自己的最高期望。」

新公司的崭新面貌

「Reach Further」是透过调查了解安富利关键利益关系人的结果,并符合公司的业务策略。安富利的新标志以绿色取代原本的红色,以象征成长和可能性。这个全球品牌活动反应了安富利在其96年历史中,在行销活动上所做的最大投资,其中包含了B2B平面和数位广告,付费社群媒体广告,数位和影音,搜寻引擎行销,一个全新的全球网站,以及安富利全球15,000名员工的参与;同时包括展览活动以及企业社会责任计划,以扩大和提高大众对新品牌的认识。

安富利新推出的网站,透过改善的导览设计和广泛的产品及服务列表,协助使用者快速获得讯息。用户无论是研究新技术解决方案或是购买电子元件,都能在网站上获得连贯和易使用的体验。

此外,安富利同时推出 “A-Frame”,这是一个新的图形元素,用于构建品牌认知度,以代表公司致力于进步和合作,同时也用于象征重要的里程碑。

我们还以「雪巴人(Sherpa)」作为「Reach Further」的形象代表,「雪巴人」在喜马拉雅山探险中,以丰富的经验指导人们如何应对这项极具挑战性的远征。此一系列行销活动也特别介绍了真实世界中,安富利如何引领企业家,发明家和制造商,帮助他们将解决方案推向市场的案例,包括:

‧Owlet:Owlet开发了一种婴儿袜,可追?婴儿的心率和氧气含量,若水平落在预设区域以外,会即时通知家长;安富利帮助他们的产品上市。

‧Ubicquia:安富利与Ubicquia合作,透过嵌入路灯感测器,检测如瓦斯气体泄漏,辐射和枪声等威胁,并即时警报通知专责团队,使城市更加智慧化。这些感测器亦可用于提醒非洲农村社区危险动物的接近。

Ubicquia联合创办人兼技术长Tre Zimmerman表示:「在创建对全球城市中具有巨大影响的物联网设备时,安富利的服务规模和范畴非常宝贵。安富利帮助我们确保产品只是不仅进入生活,而是让生活更美好!」

安富利近期一系列的策略性商业行为将品牌重组推向高峰,其中包含透过最近所收购的Premier Farnell和Hackster.io,以进一步延伸到概念、设计和原型流程。这些阶段对创新者最有益的是,能够了解那些将协助将他们的产品推向市场的硬体。

此外,安富利MakerSource.io线上资原始目录的推出,让个人和新创公司将首创的新产品愿景转化为实务可销售产品时,能获得所需的策略和资源综合生态系统支援。而安富利位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创新实验室,则为企业家开发技术,特别是能促进物联网(IoT)发展的新发明提供商业咨询和资金。

關鍵字: 企业识别  婴儿袜  嵌入路灯感测器  物联网设备  安富利  Avent  Owlet  Ubicquia 
相关新闻
Nordic Semiconductor支援CSA物联网设备安全规范1.0和认证计画
恩智浦携手安富利出题2023台大电机创客松MakeNTU竞赛
Vicor与安富利签订全球配销协议
安富利与Cognian展开策略合作 扩展全球物联网运用
安富利积极布局OTA管理系统 打造安全的IoT生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全球供应链生态系的未来、挑战与机会
» 下一个5年,LPWAN发展力道从何而来?
» MEMS未来的想像空间
» 为何IoT安全做起来这麽难?
» 桃园市智慧化程度不落五都之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87H9UO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