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微控科技宣布进军台湾市场
新一代无线通信模块协助制造商大幅降低成本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2年05月1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203】

数字无线标准模块(WISMO)主要开发商Wavecom旗下的-微控科技公司(Wavecom Asia Pacific Limited),14日正式宣布成立台北办事处,以因应台湾市场快速成长的业务需求。微控科技同时展示一系列领先业界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将可协助国内制造商大幅降低研发成本、缩短产品上市时程。

Wavecom于香港的子公司微控科技董事总经理Jean-Charles Andreani表示:「近几年来,台湾已经成为全球无线通信产品代工与研发重镇,对微控科技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为了提供台湾厂商更先进的技术及更优秀的服务,并证明微控科技积极进军台湾市场的决心,我们特别在台湾成立办事处,希望进一步协助台湾制造厂商提升产品在国际间的竞争力。」

微控科技公司台北办事处经理王钲德表示:「在面对缩短产品上市时程(time to market)与手机价格下调等压力下,直接导入应用无线通信模块是节省研发时间与成本的最佳方法。事实上,Wavecom的无线通信技术已获得全球许多知名手机与PDA制造商采用,我们希望未来能将这样的合作模式与先进的技术,提供给更多台湾的制造商,协助他们以最少的时间与资源开发出最优秀的无线通信产品。」

王钲德指出,该公司的WISMO(tm)无线标准模块已获得国内外许多知名制造大厂采用,包括Handspring最新的Treo系列PDA以及中国知名的TCL最新的移动电话系列等。此外,微控科技亦与台湾的英华达(Inventec)、致福(GVC)等手机厂商,以及大陆的科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KEJIAN)等制造厂商,保持密切的合作。

微控科技的旗舰产品-WISMO模块是一个精巧的高度集成的电子组件,它结合了可在GSM/GPRS、CDMA系统及未来3G网络上使用无线通信所需的各种硬件、软件及其他技术,让各种终端设备或系统在无需借助固定网络连接的情况下进行通讯。微控科技近期推出的WISMO Quik模块系列,除了一般的GSM/GPRS系统以外,更内建了CDMA 1 x RTT模块Q2338,是市场上唯一兼容GSM/GPRS及CDMA两种最为广泛使用的无线技术。 而WISMO Quik Q2400与 WISMO Pac 系列均包括一个四频模块,可于四种不同的GSM频道中运作,并针对朝?美国市场发展的台湾OEM及ODM制造厂商,研发新一代的Quad Band产品。

此外,微控科技推出开放式模块用户软件环境(MUSE Platform),让研发厂商可轻易地将无线应用程序直接嵌入WISMO模块核心程序中。开放AT指令(Open AT)为第一套以MUSE Platform为架构推出的产品,专为远程测量(telemetric)、车辆巡航等纵向应用程序所设计,并透过AT指令驱动WISMO模块,可让研发人员尽量利用WISMO模块及?建处理器的处理容量与效能,不须再额外增置处理器,即可达到降低成本与缩小体积的双重目的。

關鍵字: 微控科技公司  Wavecom  王钲德  其他電子邏輯元件 
相关新闻
Wavecom的WISMO模块获TCL采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92MNAO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