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JVC与Peplink合作为多媒体直播带来多线路绑定技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4月2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973】

(亚太商讯) JVCKENWOOD USA Corporation 旗下品牌 JVC Professional Video (简称JVC)与珩湾科技旗下品牌Peplink公布合作伙伴关系。虚拟专用网络(VPN)绑定技术供应商Peplink把不同的无线电讯网络合并成一条可靠的网络连接,为JVC的新型号汽车ProHD Wireless Bridge建造一个极为稳定的网络视频无线方案,让他们的多角度摄录机能畅顺直播。

JVC与珩湾科技旗下品牌Peplink公布合作伙伴关系,为多媒体直播带来多线路绑定技术。
JVC与珩湾科技旗下品牌Peplink公布合作伙伴关系,为多媒体直播带来多线路绑定技术。

Peplink的多线路绑定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不同领域包括公共交通工具、游轮、海洋学研究船、装甲运输车队追踪等方面。珩湾科技的专利技术SpeedFusionTM将多个来自不同供应商的网络线路合并及连线,包括3G/4G/LTE及广播网(有线及无线上网),成为一个远程广播中心,这亦是ProHD Wireless Bridge的核心。

结合JVC的WB-MAP100接入点和镶嵌在车上的WBCELL200,SpeedFusionTM创建了一个安全的虚拟专用网络(VPN),并支援ProHD Wireless Bridge直播新闻、体育和其他节目。最后能得到实惠价格、可靠、灵活的移动广播传送系统。

珩湾科技行政总裁周杰怀表示:「随着行动网路的改进,绑定技术在专业视频方面已经很成熟。到现在,绑定技术可以真正地替代移动微波和卫星上网方案。对于能帮助JVC提供价格实惠的无线多角度摄录方案,珩湾科技感到十分自豪。」

JVC Professional Video机械工程部总经理Edgar Shane先生解释:「Peplink协助JVC为多角度摄录及现场直播上提供可靠的连接。他们的SpeedFusion技术是ProHD Wireless Bridge的核心,亦将是JVC为广播机构和其他现场直播制作人所提供的其他网络视频无线方案不可或缺的部分。」

參展資訊</strong>"<strong参展资讯</strong>

JVC于4月24至2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NAB Show上展示ProHD Wireless Bridge(展位:C4315)

關鍵字: 多媒体直播  线路绑定技术  JVC  珩湾科技  Peplink  器材與設備 
相关新闻
ATI数字电视技术 获JVC采用
液晶电视市价差高达10万元
JVC扩大薄型电视市场版图
JVC 采用LSI的DoMiNoJ为网络媒体处理技术
LSI成功并购C-Cub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C-ITS: LTE-V2X与ETSI ITS-G5比较
» 汽车网路需要深度数据包检测技术
» 如何导入边缘服务而不改变核心网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数据战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I83XU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