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瑞萨越南设计中心将落成 锁定高阶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05月0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392】

瑞萨科技表示该公司的越南设计中心将完工启用。瑞萨科技董事暨系统解决方案本部长马场志朗在SoC/SiP Developers Conference2007研讨会上,介绍了该公司的低耗电技术特色与全球开发蓝图。

马场表示,针对低耗电设计,目前瑞萨正在开发从制程技术、电路级别到系统级别的多种技术。但是,每种具体的应用和设计,其有效的组合都各不相同,就像复杂的拼图游戏一样。但是透过经验与技术完成这些拼图,正是在SoC(系统芯片)方面,包括本公司在内的日本半导体厂商之强项所在。

马场以SH-Mobile为例,该处理器采用电路模块的电源切断技术,可将漏电电流减至目前的1/100的情况,同时包括耗电在内的各种指针与芯片架构(Chip Architecture)的关系。马场并指出,目前正继续开发可重构处理器,以及具有超并列处理器内核的MX-1(采用内存技术的数组结构)芯片将于今年内上市。

在全球开发蓝图方面,马场介绍了位于越南胡志明市、北京市和法国的设计中心,以及设立于印度设计服务企业内的ODC(离岸开发中心)等。目前,4个设计中心共拥有780名员工,今后将进一步加强,2009年时使员工总数达到2倍以上,约1620名。

此外马场还宣布,越南设计中心的大楼将于2个月后起用。该设计中心主要进行电路的设计验证及软件开发。目标不是低阶产品,而是针对高阶产品。马场还表示,越南的设计中心方面,不仅人力费与硬设备费用低廉,EDA成本也很低。

關鍵字: 瑞萨科技 
相关新闻
MCU架构多元并行 关键仍在系统设计需求
[评析]质比量重要-高通新一代产品蓝图的背后意涵
NEC电子与瑞萨正式宣布合并 日本芯片龙头诞生
Gartner公布08年全球半导体销售 高通成长最快
瑞萨与多家厂商连手开发HSUPA移动电话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光电系统测试的运动扫描和数据收集方法
» 先进光学感测技术协助实现汽车智慧表面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8COEY8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