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达携手北基国际 电动车充电桩进驻全台57座加油站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4月1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418】

电源与能源管理大厂台达宣布与三地集团旗下北基国际合作,将在全台共57座北基加油站据点导入台达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包含适用於各电动车品牌与车款的交/直流充电桩、充电站管理系统、会员与金流管理系统,以及使用者手机APP。北基国际也将整合三地集团旗下各加油站、停车场、国道休息站、饭店及待开发土地等资源陆续建置充电站,并预计於年底前开始投入服务电动车主的行列。

/news/2021/04/19/1520216360S.jpg

台达电子电动车充电方案事业处资深处长徐瑞源表示,北基国际在交通服务产业拥有极为丰富的经验与资源,台达藉由自身的技术与产品优势与北基强强联手,将以各种场域的不同使用需求如:快充补电、过夜充电、目的地充电等停留时间与里程需求差异,装置最适配的台达充电桩。

其中,针对充电场站业者,可透过充电站管理系统、会员与金流管理系统让服务与营运效率最隹化;对於一般充电用户,也开发了使用者应用APP,让电动车主可以透过手机或智慧装置搜寻充电站、随时查看或控制充电状态,提供多元智能服务。

徐瑞源指出,视场域特性或需求,还能结合太阳能发电与储能系统以优化场站用电管理,提供最好的营运成效。台达於电动车充电方案具备自主关键技术,设计、制造一条龙服务,将成为传统加油站、停车场、商场、厂办转型拥抱电动交通商机的最隹选择。

北基国际??董事长兼发言人何隹??表示,北基推出充电网络品牌,首波运用既有加油站增设快速充电桩,让车主不用改变加油习惯与路线,转为电动车後也能轻松找到充电桩、消除不确定感,利用一杯咖啡的时间快速补完电力再出发。结合台达完整、成熟且可靠的充电基础设施,未来北基除了全台布点,也广邀场域合作夥伴齐力发展电动交通时代的新商业模式。

台达充电桩全球出货已超过十年,拥有全系统自主开发与关键技术力,从模块、系统到软体高度垂直整合。产品涵盖7-22kW交流充电桩、25-350kW直流快速充电桩与充电站管理系统。

以200kW直流快充产品为例,充电10分钟约可增加160公里行驶里程、100kW直流快充产品充电10分钟则可增加约80公里行驶里程。台达不但拥有最隹化的产品妥善率,也保有客制化与第三方整合弹性。而且全系列产品通过欧、美、日、台等安规认证,更与全球主流车厂进行实车充电测试,市场适配性无庸置疑。以降低维运成本为导向的设计理念及在地技术服务团队,确保服务不中断。

电动交通是环境永续与减碳的必选题,台达为世界主流车厂的台湾充电设备厂商,拥有自主关键技术、电动车产业经验与在地服务能量,最新推出的AC MAX充电桩更获得2021年台湾精品银质奖的肯定;去年台达与日本出光兴产合作的横浜电动车充电站目前已启用营运中,在美国、欧洲、东南亚也协助多个充电站营运商布建快速充电网路。

今年,采用台达充电桩的充电站也会陆续在全台各地投入服务,在台湾电动交通转型的过程中,台达可藉由这些实战经验具体协助充电站营运商与传统加油站、停车场、商场、厂办等场域业主打造稳定可靠的充电基础设施,期盼成为电动交通转型的最强後盾。

關鍵字: 电动车  充电桩  能源管理  电源  台达 
相关新闻
大立光跨界投资万溢能源 发表全球充电最快电池材料
台达3度入选百大创新机构 布局新事业及各地研发中心有成
台达节能照明及充电解决方案 助台北之星成永续地标
STUDER发声2023年营收大幅成长 强调可持续发展重要性
台达3度荣获CDP双「A」评价 将积极追求RE100与Net-zero SBT目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AV27SW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