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东元节能方案登食品展 协力产业实现永续目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6月1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132】

「2023台北国际食品展」今(14)日登场,东元电机也协同东元餐饮集团旗下各品牌盛大展出,为食品业者提供多项智慧节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冷冻空调节能系统,系透过东元变频恒温技术,省电又能保存食物的美味;以及采用新一代环保冷媒,而达到友善地球环境的目的;同时还有多款高效率马达及驱动系统解决方案,以协助食品加工、产线输送带等上中下游业者,达到节能减排,实现永续目标。

东元空调暨智慧生活事业群总经理彭?曾指出,因应生活型态及世界潮流的变化,冷链需求与日俱增,东元商用冷冻空调节能系统拥有弹性运用「储存空间」及灵活调整「冷力配置」的能力,可以完全满足生鲜食品业者对於食品储藏的各类需求。

今年也实际导入应用在安心食品屏东农业科技园区的低温中央厨房,系结合食品加工与物流中心,通过国际ISO 22000食品安全系统、台湾HACCP认证;其他实绩还包括麻豆农会低温食品仓储工程,透过AIoT智控节能软体,执行即时监控、数据分析及历史报表等功能,来确保麻豆文旦的新鲜与卫生。

这次叁展的东元商用冷冻空调节能系统,则利用冷媒分配一对多技术精准控制温度,以及360度微温差立体气流分布,可延长食品的保鲜时间,有效降低腐损率达12%,提供冷藏冷冻库内+7 ℃~-30 ℃的各温层需求。现场展示的东元可变多温层冷冻库,即采用一键式的智能切换、可视化的显示,将冷冻、冷藏、常温3个空间达到弹性分配,解决食物浪费的问题,可以成为食品业者经营管理的好帮手。东元也提供贴心的一站式服务,除设计、施工以外,还包括安装、保养、维修等一条龙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食品业生产过程中所需要的各种动力驱动设备,东元还在今年食品展为上中下游业者展示了IE4高效率马达结合变频器E710的解决方案,让马达使用寿命更长,省电幅度比使用IE3马达最高可再提升8%,可应用於食品业中的搅拌机、输送带、冷冻设备、散热风扇等,帮助业者达到节能减碳的永续效益。

關鍵字: 东元  电子交易 
相关新闻
东元建构绿色移动事业版图 跨足快充电桩、改装车电气化市场
东元TMTS展出全系列IE5马达 助产业晋升绿色智慧工厂
东元推出虚拟电厂 打造永续智慧城市
东元团队助力完成强韧电网指标案 龙潭60MW储能系统今启用
东元与三井合资马达厂启用 主攻印度内需电动车市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4JSE0U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