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深圳电子烟展:台湾最大烟油品牌商HESLIFE荣获年度最隹烟油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3024】

2018 IECIE深圳电子烟展於4月16日完美落幕,结束了为期三天的vape之旅。这场被誉为全球最大电子烟展超级盛宴,此次主办方规模总面积进一步扩大总面积达37,500平方公尺,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欧盟、日本、韩国、泰国、台湾、澳洲、法国等全球的45个国家1500+品牌以创新的产品、技术、时尚、品牌文化、吸引了无数观众及经销商到场。

台湾荷丽芙烟油此次由经济部国贸局补助,叁加「台湾电子烟产业发展协会」筹组的IECIE台湾馆,黑白两色的台湾馆风格简约、展会现场非常吸睛。
台湾荷丽芙烟油此次由经济部国贸局补助,叁加「台湾电子烟产业发展协会」筹组的IECIE台湾馆,黑白两色的台湾馆风格简约、展会现场非常吸睛。

台湾荷丽芙烟油此次由经济部国贸局补助,叁加「台湾电子烟产业发展协会」筹组的IECIE台湾馆,黑白两色的台湾馆风格简约、展会现场非常吸睛。

因台湾政府对电子烟的政策非常严峻,让大陆媒体对於台湾馆充满好奇,荷丽芙执行长王郁扬在现场也接受大陆媒体的专访,说明荷丽芙如何利用叁展转型成为台湾优质外销企业。

台湾馆叁展商的产品品质优良,经主办大会评比,荷丽芙与Vethos Design也获得IECIE荣誉展商的奖牌。

其中,台湾荷丽芙烟油(HESLIFE)更获得「2018年度最隹烟油奖」的殊荣,与国际烟油大厂「Halo」、「Dinner Lady」、「Elda」同时入选该奖项,不仅让国际电子烟业者认识台湾,同时也证明台湾电子烟产业除了鸿海富士康替蓝印(Suorin)代工电子烟主机,台湾烟油实力同样经得起国际检验,实属世界级产品,称荷丽芙为台湾之光一点也不为过。

荷丽芙科技有限公司执行长王郁扬表示:「目前全球电子烟最有名的烟油来自美国与马来西亚,其实台湾的香料产业在我国也是国际优势产业,此次台湾最大烟油品牌HESLIFE荣获IECIE电子烟旗舰展的肯定,洽好证明台湾发展电子烟产业非常具有国际优势,未来公司也会透过叁加更多国际展览开拓公司外销业务,今年还预计叁加九月份第一届韩国电子烟展、十月第七届英国电子烟展以及十二月第一届纽西兰电子烟展,明年的中东电子烟展以及日本电子烟展也计画叁展,当然,明年的IECIE已经预订摊位,期盼政府能重视台湾电子烟产业的发展。」

關鍵字: 电子烟 
相关新闻
电子烟协会韩国叁展 打开台商品牌知名度
经济部助产业外销 协会组团叁加首届韩国电子烟展
经济部补助台湾馆叁加IECIE深圳电子烟展
Nature电子烟研究: 3.5年研究显示无负面健康影响 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医疗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监测心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G9HD7BS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