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CR获得电子签名技术专利
应用于全球零售业和其他业务的“签名读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3年06月2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280】

NCR公司于20日宣布,该公司获得了读取电子签名的技术专利,该项技术使消费者在商店买东西时“签名便可离开”成为实现。这是NCR 在条码扫描、电子价签和自动结帐系统等技术发明外新增的一项专利。

NCR表示,未来全球的零售商都可以使用签名读取终端器或手写板来完成无纸的信用卡交易或其他类似的交易。这种装置通常包括一个显示幕,数码转化器和专用触笔。消费者只用专用触笔在终端的萤幕上书写自己的签名,而不用笔写在纸上。

市场调研公司Ventur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VDC)最近的报告指出: 2001年仅在美国就有超过27万台签名读取终端器被用于零售业。 VDC预测到2006年该市场的复合增长率为10.2%。

美国专利第6,539,363号“书写输入交易设备和方法”的核心是数码转化的概念,它适用于在交易过程中接收和以电子资讯方式读取客户的签名,并使读取的签名同交易资讯一起以电子资讯方式存储起来。运用这种装置,零售商无需再储藏并保存纸质的交易记录。

电子签名读取技术不仅使零售商无需再购买各种复杂的信用卡单或银行卡单,而且也省了处理、储存和运输纸收据的费用。它不仅加速了付款处理速度,同时也不用再为防止付款后出现纠纷而必须有签名收据而烦恼。而且,这项技术由于消除了商店传统付款收据的碳素副本,还帮助消费者避免了受到欺诈。

NCR的签名读取专利技术补充并增加了公司的其他相关发明技术,包括签名加密和将签名与交易连在一起以防止电子签名被不当使用的技术。

NCR早于1991年就首次在零售商店使用了签名读取装置。目前NCR RealPOS 5992 签名读取增强型终端器既可以作为客户输入的设备,同时也具备多行显示和广告播放的功能。

除了用于传统的收款台,签名读取终端器还可以广泛用于自助结帐系统,例如NCR FastLane,购物者可以自己扫描,包装并用信用卡或银行卡付款来完成他们的交易。

關鍵字: 电子签章  NCR  身分认证系统 
相关新闻
筑波医电与TWCA台湾网路认证合作 携手推动数位医疗和资讯安全
NCR协助玉山银行打造台湾首台缴费机 提升跨通路交易体验
ATM市场厂商NCR售出5万份防欺诈软件授权
英国巴克莱银行选用Teradata建立企业级数据
数据仓储首度应用要癌症防治研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Wi-Fi发展20年:迈向无线自由之路(一)早期发展
» VoLTE开跑 语音质量才是决战点
» 物联网网路再进化
» 山寨机改头换面再出发!
» iPad旋风席卷而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3DBHPQ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