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E Ink元太新世代三大彩色电子纸 将於2022智慧显示展亮相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4月2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477】

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将叁与4月27日至29日举行的Touch Taiwan 2022智慧显示展,并将首度展示新世代三大彩色电子纸技术、软性可卷曲及可摺叠的全彩电子纸技术。

/news/2022/04/20/1726248250S.jpg

E Ink元太科技董事长李政昊表示:「元太科技引领电子纸显示技术发展,专注於电子纸薄膜与材料、彩色、软性所需之相关技术研发,创造更多元电子纸应用的可能性。我们不仅在既有技术上持续升级精进,也在新技术与系统领域更加入创新设计,以超低耗电的电子纸,开发更多元智慧场域的低碳电子纸应用,让人们在物联网的数位显示时代中,仍能保有低碳的永续环境。」

三大彩色电子纸:

- E Ink Gallery 3全彩电子纸:大幅提升彩色画面的翻页速度至1秒,相当於使用於电子书阅读器的黑白电子纸的翻页速度。E Ink Gallery 3的操作温度符合电子书阅读器的应用规格,适合显示绘本、教科书与杂志等具有丰富色彩的数位内容。此外,该技术在结合数位手写与触控功能,可打造全彩电子纸笔记本,可实现彩色的数位笔记与绘画功能。

- E Ink Kaleido 3 彩色印刷电子纸:透过优化电子纸模组结构设计,提升色彩饱和与鲜艳度,相较前一代色彩饱和度提升30%,并增加视觉感受的清晰度。运用其温润的色彩显示表现,并配置E Ink ComfortGaze前光技术可减少从显示器表面反射的蓝光量,适合显示丰富图像资讯的装置,例如:表格、地图、图片、课本和广告等,可应用於智慧教育与数位阅读载具。

- E Ink Spectra 3100 Plus五色电子纸:运用黑、白、红、黄与橘等五种鲜明饱和的色彩,搭配E Ink Sparkle? 局部闪动更新技术,可呈现更吸睛的图片与局部动画效果,协助零售业者以更为吸睛的效果,强化色彩行销宣传。

元太科技本次於智慧显示展也将首度展示软性全彩电子纸与材料技术:

运用E Ink Gallery 3全彩电子纸技术、以及新型材料与叠构设计,打造搭载前光设计的8寸可卷曲全彩电子纸显示器,其卷曲半径可达到10 mm;8寸可摺叠全彩电子纸显示器,其摺叠半径可达4mm。元太科技以前瞻技术打造更便於携带的电子纸应用,锁定数位阅读与智慧教育等领域应用。

关键薄膜材料━聚??亚涞(Polyimide,PI)的功能性材料,包括PI浆料、以及透明PI卷材膜等。黄褐色PI浆料的耐高温特性,可用於LTPS制程,适合取代玻璃作为TFT线路基板材料,具备低涨缩与耐弯折特性;透明PI卷材膜具备光学等级的穿透性,为可挠式触控制程不可或缺的功能性薄膜材料。

元太所研发之PI材料可应用於软性电子纸、有机发光显示幕,如PMOLED、AMOLED、OLED Lighting、液晶显示器、触控模组、数位X光片(DR)与薄膜太阳能电池等产品。

關鍵字: 电子纸  E Ink 
相关新闻
元太携手生态圈夥伴 合作开发新一代电子纸货架标签
元太携手台中童综合医院导入彩色电子纸智慧卡 提升健检效率
夏普推出新一代整合E Ink Spectra 6与 IGZO 技术彩色电子海报
元太与爱鸥推出采用电子纸笔记的智慧设备检测系统
E Ink元太彩色电子纸看板导入全家选品超市 提供低碳显示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4R01X0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