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宏正将于2021国际半导体展展示多款智慧制造与物联网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668】

为了协助制造业客户迈向数位转型,宏正自动科技 ( ATEN International )提供智慧制造与物联网解决方案可提升智慧制造效能,ATEN宏正将参加12月28日至12月30日举办的SEMICON Taiwan 2021 国际半导体展;会中ATEN宏正将展出一系列智慧制造与物联网解决方案,展出重点涵盖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方案,RCM远端监控方案、OCR光学字元辨识方案,以及产线多视窗监控方案等实际演示高科技制造业在数位转型的进程中,如何实现数位分身以提高产线量能。( ATEN宏正摊位: 南港展览一馆1楼 高科技智慧制造特展区,摊位号码K3169 )

ATEN宏正将于12月28日至12月30日举办的SEMICON Taiwan 2021 国际半导体展中展出一系列智慧制造与物联网解决方案。
ATEN宏正将于12月28日至12月30日举办的SEMICON Taiwan 2021 国际半导体展中展出一系列智慧制造与物联网解决方案。

高科技制造业,例如:半导体晶圆厂、半导体封装测试厂、TFT-LCD面板厂和ICT终端产品生产制造厂,面临外部环境的快速变化,如缺料、缺乏专业人力的挑战,需要升级应对方案也同时形塑云端和边缘运算的新风貌。数位转型和高速运算需求推动半导体加速发展,使该产业年成长率从3%提升到10%以上。云端和边缘运算的过程在于硬体数据透过人工智慧处理后再传输到云端机房,大数据除了储存和多维度分析外,还可进行深度学习,转化成可在现场执行的自动化操作。

云端与物联网技术不断的精进发展下,使得多样化的数据资料与即时控制管理至关重要,改变的不只是软硬体设备升级,维运思维也不再局限于厂房现场机台端,ATEN智慧制造服务的价值主张在于透过ATEN RCM远端监控方案,完整实现高科技产线的空间平移;OP人员可在远端战情指挥中心或是办公室,以多萤幕即时监控生产状态,并进行异常处理,大幅降低OP人员频繁进入无尘室。再者,结合ATEN 智慧制造解决方案,进一步实现数位分身,在数位世界重置,模拟,改善实际生产流程,协助制造业客户迈向数位转型,逐步降低人员在现场的比例,提高人机比与设备稼动率。

ATEN采取具有规模经济利基的智慧制造服务模式与架构,价值核心来自本身的垂直整合能力与横向合作能力。宏正拥有RCM软硬体整合方案,且具备系统整合顾问服务能力,并且积极与第三方软体伙伴合作,从MES制造执行系统的各种生产制程应用软体整合、OCR光学辨识代操,未来也将实现各项AI-Powered 软体服务合作计画,建构出完善的宏正智慧制造生态系。再者,ATEN于国内外高科技制造业厂房远端管理与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已累积10年以上的成功导入经验,其方案具高度相容性特色,整合厂区MES制造执行系统,不受限于跨厂牌机台,甚至是旧型机台也能经由 ATEN方案集中管理,在产业大幅升级与转型之际,ATEN将为制造业升级转型扮演着不可或缺的推手之一。

产品特色

近端最高权限,保障操作安全性:支援Push Button,可锁定于近端操作。

高度客制化:开放API,可自行开发客制化管理介面。

高度相容性:支援特定机台触控萤幕及旋钮。

好管理:支援画面分割模式(Panel Array Mode),所有机台状况显示单一画面,方便管理。

数据直觉可视化:机台端、中控室、战情指挥中心视讯解析度最高可达1920 x 1200,完整呈现多样化资料。

安全性:机台端透过ATEN电脑画面侧录软体CCVSR,完整侧录所有操作流程。

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机台操作过程完整辨识萤幕画面撷取数据,建构自动化代操。

如需进一步资料,请造访宏正自动科技网站 : www.aten.com/tw/zh/

關鍵字: 知的生産  物联网  国际半导体展  宏正 
相关新闻
宏正3月合并营收4.34亿元 USB周边设备占比高
生技中心深耕生技产业40年 朝跃升下个黄金10年发展
2024台湾国际扣件展聚焦绿色永续与高值化 即日起开放预登
宏正旗舰级电视墙影像处理器获2024年德国 iF设计奖
宏正公布1月合并营收达3.75亿元 欧洲区域销售小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DP2EQK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